王中磊李小鹏两家游杭州 吴尊探侯佩岑

2014年05月22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将于5月22日(本周四)22:00播出第五期节目中,爸爸与孩子们的相处过程又增添了不少新的欢乐。

  王、李两家相处融洽 “萌神”奥莉“萌翻”boss父子

  本期节目中,王中磊[微博]父子与李小鹏父女来到了杭州。两个家庭在一天的短途旅行过程中相处十分融洽,boss老爸王中磊与威廉弟弟的心也被“萌神”小奥莉成功俘获,双双成为其“粉丝”。

  早餐时的气氛就十分美妙,不仅两个小家伙卸下了先前的羞涩,愉快地成为了小伙伴,就连一向严肃的boss老爸王中磊对待奥莉竟也开始“卖萌”,不住地夸赞“你眼睫毛好长啊!”一行四人随后来到了野生动物园。两位父亲一路交谈育儿经验,“萌神”小奥莉主动拉起威廉的手与小动物们合照。当看到动作敏捷的狐猴跳到boss老爸的肩膀上,弟弟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恐惧”,大喊起来。小奥莉也被一只跳到爸爸身上的狐猴吓了一跳,趴在爸爸怀里放声大哭起来。一旁给狐猴们喂食的boss老爸王中磊见状立刻停下了手中的“喂食工作”,走过去反复安慰小奥莉并询问其有没有受伤。   

  neinei父女探班准妈妈侯佩岑 吴尊传授育儿经验   

  带着女儿neinei度过了欢乐的室内游乐时间之后,吴尊父女二人探访了一位“神秘客人”--台湾人气美女主播侯佩岑。近期在镜头前鲜有露面的佩岑主播如今已是一位孕味十足的准妈妈。昔日演艺圈好友侯佩岑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到帅气偶像吴尊也会成为“女儿奴”,带起孩子来竟也如此细心、有条理,接连感慨自己“老泪纵横”。

  交谈过程中,吴尊还向佩岑展示了自己对女儿的中文教学成果:neinei涂鸦时,细心的吴尊会反复提问女儿蜡笔的颜色并让neinei用中文回答;与佩岑阿姨对话的时候,尊爸也会将中文语句重复给neinei学习。看到neinei如此聪明乖巧,即将成为妈妈的侯佩岑忍不住向“全能奶爸”吴尊请教育儿经。听了吴尊的“经验之谈”,准妈妈侯佩岑迫不及待地想要把这位超级奶爸的育儿优点全部吸取,为自己将来教育宝宝做好准备。随后吴尊又开玩笑“带孩子要做好老五岁的准备,”吓得美女侯佩岑高呼“不会吧!那我将来也要把孩子要带到文莱,你帮我带。”

  李小璐[微博]全程陪伴贾乃亮[微博]和甜心嗨翻音乐节 引发粉丝骚动

  本期节目中,“神经奶爸”贾乃亮和女儿小甜心在妻子李小璐的陪伴下来到了北京草莓音乐节现场,面对周围嘈杂的环境与动感十足的音乐,刚满一岁的小甜心毫不怯场,一路在爸爸怀里跟着音乐翩翩起舞,还时不时模仿爸爸做出“打碟”姿势,引起了围观粉丝阵阵骚动。由于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一家三口不得不“转战”后台,探班好友彭坦、春晓夫妻。一岁多的小甜心见到摇滚音乐人彭坦叔叔十分好奇,小眼睛始终盯着叔叔手中能吹奏出美妙音乐的口琴。合照环节中,甜心更是一度被彭坦“I love you”的拍照手势吸引,频频忘记看镜头,终于在最后一张照片中“模仿”叔叔做了一个相似的手势,笑翻了在场的工作人员。(tg/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