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爸爸》搬救兵 万思维代班出糗

2014年05月22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边潇潇、万思维 边潇潇、万思维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第五期将于今晚播出,本期节目中贾乃亮[微博]将迎来两位重量级嘉宾加盟,大学同班同学兼好友万思维与边潇潇前线助阵。奶爸、辣妈模式悉数开启,状况百出,欢乐不断。   

  新一期的《爸爸回来了》中,奶爸贾乃亮迎来助阵嘉宾万思维,边潇潇更带来自己的宝贝加盟作战。前几期中,熊爸比贾乃亮的各种状况已经让观众笑到抓狂,本次嘉宾又是对带宝宝毫无经验的万思维,抱着小甜心不知所措的囧态,让平日里反应很快的万思维一筹莫展。好在辣妈边潇潇带着萌宝加入大作战,给两个大男人指出明路。

  贾乃亮与万思维、边潇潇都是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的同班同学,此次参加《爸爸回来了》的嘉宾录制,万思维更是为了力挺好兄弟,接到邀约之后便调出通告时间。而前不久两人分别主演的的同档期电视剧《裸婚之后》与《产科男医生》正面对垒,万思维为拼收视公开秀“裸”,贾乃亮调侃称“够狠!”(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