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好舞蹈助阵郭富城 金星欲邀李宇春

2014年05月27日02:2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好舞蹈蔡依林将助阵郭富城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许青红)《中国好舞蹈》导师考核战即将打响,按照规则,在导师考核阶段,每一位导师都将搭档一位梦想导师,共同决定队内学员的去留命运。昨天,导演组透露,郭富城[微博]成功邀得蔡依林[微博]助阵,而海清[微博]和金星[微博]的梦想导师很有可能是孙红雷[微博]和李宇春。

  据节目组介绍,当蔡依林接到郭富城的邀请,让她助其一臂之力时,蔡依林一口答应了下来,“我觉得他们每个人的舞蹈素质都很好。”这些选手中,蔡依林的最爱是新疆小男神苏来提,小肉丸肉肉的可爱劲儿让她发自心底地喜欢。而来自台湾地区的爵士舞者许宸志曾是蔡依林舞团的一员。

  目前,蔡依林正在熟悉学员资料,为录制认真做功课。另外,海清和金星的搭档人选尚处于迷雾之中。据节目组透露,目前正在接触的几位人选中,孙红雷和李宇春很有可能最终坐上梦想导师席。

  (原标题:郭富城邀蔡依林助一臂之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