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演》陈建斌冒险得罪李咏力挺鲁豫

2014年06月04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建斌《超级演说家》 陈建斌《超级演说家》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第二阶段第二期的比赛上周五晚(5月29日)精彩上演。本期节目继乐嘉[微博]之后由鲁豫担任X导师守擂,接受其他三位导师的轮番攻擂。本期节目的选手阵容十分强大,由“

  国辩高手”邱晨对阵金牌讲师艾力,“台湾之光”林义杰对阵“最美轮椅主播”粱艺,最引人注目的“2 V 2”双打模式则有乐嘉战队的美女组合杨蕊蕾和赵蕴辉对战鲁豫战队的才女组合刘媛媛和马薇薇。最终,鲁豫战队旗开得胜,以二比一守擂成功。

  高手对决精彩纷呈 鲁豫首战守擂成功

  “超演”进行到第二阶段,选手们经过第一阶段的洗礼和历练,在各自导师的精心指导下,演讲水平已经不可同日而语。面对陈建斌战队邱晨的《人生需要负能量》以独特思辨力解读人生大不同的有力论证,鲁豫战队的艾力一改以往的理性视角和硬汉形象,转变战术分享自己亲身经历的真实情感,以情动人,打动大众,艾力最终战胜邱晨,率先晋级。为鲁豫战队赢得一分。

  作为“台湾之光”的林义杰以《一滴清水有多珍贵》为题,用自己极限超人的真实经历为大家讲述水的珍贵,演讲极富感染力和说服力,获得了众导师的一致赞许。鲁豫战队梁艺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表现镇定,用《生命中的意外》为题讲述绝境重生,粱艺的演讲节奏分明、观点鲜明,如一股清泉直指人心。最终也赢得了陈建斌的高度赞许,被陈建斌钦点为本季“冠军”。最后,面对大众评审,梁艺还是以微弱差距落败林义杰,抱憾离场。

  在第三阶段的“2V2”双打模式比赛中,四位美女战将首次对决,面对同一话题“逆风飞翔”,双方发挥实力,你来我往,展现自我。最终鲁豫战队才女组合以绝对优势力压乐嘉战队美女组合,为鲁豫战队再添一分,鲁豫首战最终以二比一首战告捷,守擂成功。

  陈建斌不怕“得罪”李咏[微博]力挺梁艺

  选手演讲旗鼓相当,水平难分高下。面对同是高水准的选手,在投票环节观众的认可就显得至关重要,因为这意味着其中票少的选手要离开这个舞台。所以投票之前的时间往往成为导师们给各自战队的选手拉票的关键时刻。为了给各自选手拉票,导师们使出浑身解数,极尽演说之能游说观众为自己的选手投票。本期节目李咏在为林义杰拉票时,首次从导师位置站起来面对观众,告诉大家“每个人内心当中都有一个林义杰,因为他在用奔跑、徒走在跟这个世界宣战”。而鲁豫也不甘示弱同样站起来为粱艺拉票,直接鞠躬拜托大家投票给梁艺以及梁艺身后八千六百万的残疾人兄弟姐妹。此时,陈建斌也紧随其后站立起来,自动和鲁豫一个战队,亲身游说为梁艺拉票,不惜“得罪”李咏,直言梁艺的演讲是“完美的”、“冠军级”的。

  “轮椅主播”梁艺惜败 反被乐嘉高度推崇

  本期“超演”高手如云,令观众大呼过瘾。其中“最美轮椅主播”梁艺的演讲《生命中的意外》用自己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健全的生命是多么的重要,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现在,努力生活”因为“生命的旅程只有一次”。梁艺的演讲让很多观众听后大受感动。虽然在比赛中梁艺最终惜败林义杰,但是却获得了陈建斌和乐嘉的高度认可和赞许。陈建斌直言不讳直接钦点梁艺为本季“超演”冠军。

  乐嘉更是断言在“超演2”所有阶段的演讲中,从传颂世人的角度来讲,梁艺的演讲一定是被传颂最多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