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抢镜!黄晓明帅保镖护花蔡依林抢风头

2014年06月09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帅保镖护花蔡依林 黄晓明帅保镖护花蔡依林
帅保镖好舞蹈护花蔡依林抢镜 帅保镖好舞蹈护花蔡依林抢镜
黄晓明身边保安帅哥走红 帅气脸庞不输黄晓明 黄晓明身边保安帅哥走红 帅气脸庞不输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不久之前,黄教主携女友Angelababy[微博]现身自己投资的甜品店。可是不少网友却被黄晓明[微博]的保镖吸引了目光。这名贴身保镖不仅高大威猛,而且帅气逼人,丝毫不输黄晓明。近日,这名帅气保镖又来抢明星风头,只是站在他身边的不再是“高大”帅气的黄晓明,而是娇小可人的天后蔡依林[微博]

  据了解,这组照片来自于大型舞蹈真人秀节目《中国好舞蹈》的录制现场,蔡依林应邀出任郭富城[微博]的梦想导师。图片中,蔡依林身穿桃红色性感透视短裙,脚踩十几厘米恨天高,但是站在身高185cm的保镖面前还是显得小鸟依人。蔡依林在现场遭到了观众的围追堵截,从化妆间到导师席的路走得十分艰难。就在她的身边一直有一个高大的身影为其保驾护航,眼尖的网友们一眼就认出了这名保镖与此前走红网络的黄晓明保镖竟然是同一个人,依旧地高大帅气,依旧面无表情。站在美丽动人的蔡依林身边更是让网友们浮想联翩:“他的身高跟Jolin好搭啊”。由于蔡依林的男友锦荣身高也在185cm左右,因此网友们还忍不住YY:“Jolin跟锦荣站在一起的画面应该也是这样的,最萌身高差,好有爱。”

  如此帅气的长相,模特般的身材让人想不注意都很难,网友们更是忍不住调侃:“长得帅就是好,不光可以做明星的保镖,就连保镖生意也越来越好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