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喜剧力量》将开播 朱时茂遭挟婚

2014年06月12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中国喜剧力量》王祖蓝被整蛊
朱时茂遭挟婚
众多明星任评委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喜剧真人秀《中国喜剧力量》将于今晚在辽宁卫视首播,朱时茂、王祖蓝、胡可、沙溢、李湘、王岳伦、刘晓庆、吴大维、吴孟达9位明星担任评委。首期节目,朱时茂遭遇女选手“挟持结婚”,王祖蓝被整蛊。

  首期节目,9位明星评委上台配合各类颇具喜感的选手演戏。朱时茂被一名跆拳道女汉子看上了,逼迫朱时茂离婚,最终还用暴力“挟持”朱时茂去结婚。王祖蓝似乎更惨,不仅被选手强行伺候掏耳朵眼,还在表演的过程中被赶下场,随后又被“娘娘腔”强抱。被选手整蛊完之后,王祖蓝还被朱时茂调侃,称其吃了选手推销的产品,才好不容易从一米二长到了一米五。但极具娱乐精神的王祖蓝被黑却很开心,还借机向选手传授经验,“要拿弱点当卖点,矮就是我的优点。”

  除了9位明星评委,林俊杰、韩庚、尚雯婕、邓紫棋、谭维维、吴莫愁、吉克隽逸等担任助唱嘉宾。林俊杰在后台采访时也展示了他逗趣的一面,自曝自己其实长得很像小沈阳,更黑到了自己助理的头上,“我的助理更像宋小宝,我都叫他周小宝。”为了向观众证明这点,还将“周小宝”拉到镜头前展示一番。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