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曹格女儿撞脸韩国小眼正太

2014年06月24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熬夜人的神心理…… 熬夜人的神心理……

  徐静蕾新片于北京时间5:30正式在布拉格开机,吴亦凡清爽黑短寸示人,造型跟经典的白菜小哥蛮像。搜搜微博关键词,发现这家的粉丝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审时度势的能力是真不错呀,连小编都看得出,就算最基础的发张美图,都专门挑不浓妆不非主流、英俊又接地气、能积攒别人好感度的发噢~

这么圈粉真的好吗

  昨天一个鹿晗,今天一个吴亦凡,新浪娱乐焦点图位置天天都有鲜肉小帅哥呀~

鹿晗

吴亦凡

  虽说从电影到角色都很不一样,但在种种因素下,两人间的“较量”是难免的……比角色分量、导演、班底、对戏演员神马的出结论言之过早,飞不飞的起来就要看天、看自己、看粉丝惹。

较量

  然后说说萌娃!眼尖的网友指出:其实下图才是一家三口,一看就是亲生的(唔……#曹格女儿VS小眼正太#这是货真价实的失散多年的兄妹哇……)

一家人

  最近娱乐圈这节奏跟世界杯一样看不懂(球盲身份暴露-v-)。不是夫妻撕逼,就是出轨找小三。话说黄奕前夫昨儿买下了整个新闻晨报头版,不知道这得花多少钱?有了头版后,还成功和黄奕现任老公一起上了娱乐头条,感觉又离成功进了一步,这个feel倍儿爽!陈思成那头就更逗啦,他先发个声明,那个不知名女星再发个声明,感觉有了声明以后,各种出轨负面婚外情爆料就被摁住了,自己掌握了话语权,占领了舆论高地,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被媒体“乱写”了!再说!再说告你们哦!话说,小编也很想扶女星们过护栏啊!而且你们和专业狗仔各执一词,谁知道还有没有更大的猛料来袭呐!

娱乐圈

  谈个恋爱怕劈腿,结个婚怕小三,人生真是充满了艰辛!以前的明星还有点儿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意思,现在简直,撕逼起来那架势,生怕隔天头条给了汪峰似的!(南音/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