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征世界杯受邀点评 忙里偷闲秀球技

2014年06月24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征录制《豪门盛宴》 黄征录制《豪门盛宴》
黄征录制《最强战队》 黄征录制《最强战队》

  新浪娱乐讯 日前,乐华娱乐旗下艺人黄征[微博],凭借其对足球的独到认知受到多家媒体邀请参与世界杯特别节目的录制。同时,身为“梦舟”明星足球队的成员,黄征还与孙楠、高旗、罗中旭[微博]、羽泉[微博]等明星在世界杯期间相聚绿茵场大秀球技,碰撞夏日激情火花。

  一向热衷于各项运动的黄征,堪称最富体育精神的演艺明星。作为明星足球队的一员,黄征不仅热爱足球,更勇于在其他运动中挑战自我。在去年受邀参加某卫视跳水节目时,黄征不畏艰难刻苦练习,跳出了节目首个满分。在此之后,黄征也陆续挑战了攀岩、漂流等极限运动,不断战胜自我。

  身为超体育迷的黄征,在世界杯期间不断受到各大媒体邀约点评。在节目上,黄征也投入演唱了自己为世界杯特别制作的歌曲《我爱世界杯》,呼吁女性们能在世界杯仅有的这一个月时间里,给自己的另一半放个长假,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