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突袭《喜乐街》 贾玲自认纯屌丝

2014年06月25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玲、李湘 贾玲、李湘
李湘自带六位数名包 李湘自带六位数名包

  新浪娱乐讯 《喜乐街》本周五22:38将继续在央视一套上演。继成龙[微博]、胡可[微博]、白凯南[微博]、白举刚等多位明星助阵后,本周主持人李湘[微博]也将以神秘身份亮相《喜乐街》。在已曝光的预告片中,李湘出场的一身名牌行头早就成为观众议论的焦点,特别是其自备价值十多万的高端品牌铂金包,更是让网友感叹:“不愧是辣妈李湘!贵妇气质十足!”。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本期的节目李湘将化身安提瓜和巴布达、特立尼达和多巴斯、巴巴多斯三国首富的女儿,为了执行父亲的遗嘱,回国与侄子李菁见面,从而产生了一系列搞笑故事。为了配合李湘饰演的“首富女儿”的身份,录制前节目组特意为其准备了某经典奢侈品皮包,但当李湘抵达现场并与导演组沟通过剧情后,考虑到人物自身性格及生活环境特点,立刻将自己更加高端的皮包贡献出来,配合节目录制。据时尚界专业人士介绍,该皮包的市场价在六位数以。

  作为《喜乐街》的特邀神秘嘉宾,李湘的到场节目组对常驻演员沙溢[微博]、贾玲、李菁进行了严格的保密。而当李湘携带身着剽悍的助手登上舞台时,三位演员惊讶万分,从而产生的即兴段子也频频笑翻全场。有现场观众在看过节目之后表示:“李湘的气场太强大了,跟她一比剩下三个常驻演员简直就是屌丝。”、“李湘一出场,贾玲、沙溢和李菁惊讶的表情太搞笑了!李湘为这期《喜乐街》增添了更多的笑料。”

  据悉,本期《喜乐街》将于本周五晚10:38在央视一套播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