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长”李锐曝黄磊有“爱心综合征”

2014年06月28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开播关注度依然热辣辣。昨日,“村长”李锐现身广州某洗涤品牌“守护童年——好爸爸教室全国公益行”项目的启动仪式,并变身“课代表”,和观众分享自己的“好爸爸经”。

  活动现场,李锐发挥了“爸爸”中村长的威严,一人就把现场几位活泼的小朋友“治”得服服帖帖。而说到自己和女儿跳跳的关系,李锐显得颇为自豪,称一直很欣慰自己在女儿心目中是个一直眉开眼笑的老爸。“其实,在生跳跳以前,我也飙车、酗酒,但自从当了爸爸后,这些坏习惯都改了。女儿五岁多了,我很多时候都是在外边工作,但这五年多时间,我每一天都会给她打电话,告诉她,爸爸爱你”。

  除了分享自己的好爸爸经验,李锐也透露当“村长”以来,自己常常被爸爸们感动,“无论是上一季还是这一季的嘉宾,我发现很多人看着孩子玩耍的时候,突然眼泪就下来了。他们都说,等他们长大了我们就老了,能这样开心地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而说到“爸爸2”,村长提的最多的就是黄磊,他笑说节目才播出一集,黄磊已经是“新一季男神”,“而且我还要爆他的料,他有爱心综合征,每次做饭除了给多多,一定还要把其他四位爸爸和宝贝也叫来吃,照顾完所有人,他还要把工作人员也叫过来,连工作人员也吃不了的时候,他就把村民也叫来了,一个劲叫多吃多吃,结果人老乡说,我饱了,实在吃不下了……哈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