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向黄磊“撒娇” 隔空喊话与多妈比美

2014年06月28日13: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陆毅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昨晚《爸爸2》再度欢乐来袭,在第二集中星爸萌娃们继续闯关完成各项任务。帅气星爸陆毅在节目中不仅奉献首度荧屏“女装秀”,更与矿工装扮的黄磊组成有爱CP:“矿工和他的妻子”,二人搞笑互动瞬间引发讨论热潮,网友大呼:“第二季的CP诞生。”面对网友调侃,个性调皮的陆毅大方“卖腐”,并在网络上隔空喊话黄磊,誓与多妈比美。

  在昨晚的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爸爸们要穿上自家宝贝购置的服装,古灵精怪的贝儿为老爸陆毅选择了一件女式紧身水钻海魂衫,爱女有加的陆毅看着手中的“高级女装”虽哭笑不得,但还是选择穿在了身上,站在一身肥大装扮的黄磊身边,遭众人调侃与黄磊是“矿工和他的妻子”。爱恶搞的陆毅还将头轻靠在黄磊身上,画面和谐且充满爱意,并得到其他爸爸集体认证,尤其是陆毅与黄磊共同完成任务时,更被吴镇宇开玩笑称为:“夫妻同心,其利断金。”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多多为妈妈买了一件与陆毅身上同款的海魂衫,只是颜色不同,在节目中陆毅屡屡怂恿黄磊一同穿“情侣衫”,结果未能实现。节目外陆毅则在网络上隔空喊话黄磊:“多爸,多妈穿上有我好看吗。”引发无数网友围观并纷纷写道:“《爸爸2》官配华丽诞生”、“陆毅你是要自黑到底吗”、“如果二人未婚好像让他们在一起”等搞笑评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