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味》微电影 屌丝谢霆锋猛追范冰冰

2014年07月11日09: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霆锋 范冰冰 谢霆锋 范冰冰
谢霆锋 范冰冰巴黎享美食 谢霆锋 范冰冰巴黎享美食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首挑大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绝对称得上未播先热,继魏楠团队操刀剪辑的预告宣传片曝光之后,网友们也开始跃跃欲试,为该节目制作了一版别出心裁的微电影,引人爆笑。

  这部微电影由谢霆锋昔日电影和《十二道锋味》相关内容混剪,重新配音制作而成。微电影中,谢霆锋变身香港纯屌丝,在经历女友“大S”的离世后,悲痛欲绝,对爱情一度失去信心。直到一次无意中邂逅女神范冰冰,他再次燃起爱情的火焰,并痛下决心一定要将女神追到手。

  俗话说“女神不是你想追,想追就能追”,为了追女神,谢霆锋向老妈求助,在老妈的指点下,他决定首先搞定女神的胃,而他的“杀手锏”正是要为女神亲手做一次她最爱的老北京涮锅。几经周折之后,谢霆锋冒着险些丧命的危险,终于将地道的老北京涮锅摆到了女神的面前。就这样,面对一个愿意为自己“洗手作羹汤”的男人,女神范冰冰再也hold不住了,面对美食,她最终乖乖就范,还不忘夸赞:“在我的眼里,他不是屌丝。”微电影结尾还不忘给屌丝支招:“要想轻松搞定女神,得记住两点,第一是不要命,第二是学会一道惊世骇俗的拿手菜。”

  尽管微电影采用了夸张的方式呈现屌丝追女神的过程,却跟《十二道锋味》的某些内容不谋而合,在节目中,面对像“舒芙蕾”一样难以搞定的女人范冰冰,谢霆锋正是用自己超高的厨艺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范冰冰惊呼:“太浪漫了”,甚至几度眼眶泛泪。

  这部网友自制的微电影曝光之后,网友们表示对于节目更加期待:“屌丝们就应该看《十二道锋味》,学会这十二道美食,追女神一定不是梦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