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央视春晚导演热门!哈文与冯小刚团队

2014年07月29日13: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吕逸涛(右)、汤浩(左)旧日合影 吕逸涛(右)、汤浩(左)旧日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5央视春晚导演遴选筹备工作正在进行,名单正在内部审核;据知情人透露,今年春晚导演外聘可能性不大,此前大热的哈文和冯小刚都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上,最大可能是由导演吕逸涛、汤浩联合搭档。

  虽然吕逸涛和汤浩的名字对于观众还很陌生,但据悉两人在台里都是老资格导演。两人已合作7年有余,2005年的《梦想中国》、现在热播的《回声嘹亮》《向幸福出发》《黄金一百秒》,都出自这对“黄金组合”之手。

  不仅如此,据悉两人还都有担任历届春晚核心团队导演的丰富经验:吕逸涛曾在2012年哈文任总导演的龙年春晚和2014年冯小刚任总导演的马年春晚,都担任了执行总导演职位;此外吕逸涛还担任《梦想中国》总导演、2014马年央视元宵晚会总导演。而汤浩也已连续三年担任春晚“语言类节目负责人”一职。既熟悉了春晚“制作流程”,又掌握了大量的“春晚资源”,两人的接档可谓水到渠成。

  有消息称,央视8月中下旬将公布最终名单。(JZB/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春晚总导演央视羊年春晚2015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