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跟陈乔恩演吻戏亲了五十几遍

2014年08月11日17:16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明道 明道

  Q:《跟着明道[微博]趣旅行》有什么有趣的地方?为什么会跟李小冉[微博]合作?

  A:坦白说因为我做旅游节目出身,对旅游节目有一个使命感:旅游节目提供娱乐性的同时必须承载某些功能。这个节目有趣的地方在于,在旅行的过程中探索未知,了解自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实现以后让你有满足感,对这个世界有不同观点。李小冉最近很红,刚好她有空,对巴黎有兴趣。她出门前登记领证,我说一领证就飞来跟我在巴黎会合。

  Q:生活中遇到特别主动的女孩子会抗拒吗?

  A:通常有点害怕太主动的女孩子,尤其现在。老实说我是公众人物,确实不知道人家为什么靠近你。人家只是喜欢我看起来好看,这都是最单纯的,可能大部分比这个稍稍复杂一点,可是我希望对方不管我怎么样都爱我。

  Q:对爱情你也不是很着急?

  A:前两年每天都在想,自己很着急,也不是着急,就觉得也想要有人爱我,但总差一些。前两年很喜欢幻想我转角遇到爱,很像偶像剧剧情。去年突然觉得要放慢一些。

  Q:你在圈里朋友不多,我记得只有十个电话号码?

  A:现在多了很多,而且微信比较多。我很多生活方式都是照武侠小说的大侠来的,可是我发现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有这个情怀,所以这个事情不成立。但是如果我们确认是朋友,你有什么事就告诉我。

  Q:你觉得自己是偶像派还是演技派?有人拿你的演技和马景涛[微博]比较你开心吗?

  A:这个很难讲,我当然希望两个都是。我没有特别觉得开心与不开心,但那应该是出现了某一个特定角色。

  Q:你演吻戏最长一次是?

  A:最长一次跟乔恩,《王子变青蛙》第一个吻戏,亲五十几遍,很久。后来发现导演有一点故意。其实他希望我们突破这件事情,一起面对演不好、过不了的那种感觉,也确实有帮助。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陈乔恩明道李小冉吻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