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李小冉学部落舞蹈搞怪喜感

2014年08月13日10: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女神范十足 李小冉女神范十足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真人秀《超级先生》播出三期以来,收视率稳中有升,位居同时段综艺节目前三。在上周五的节目中,来自贵州岜沙土家族的首领“枪王”教几位明星观察员大跳古老部落舞蹈,众人稍显笨拙的舞步引发全场欢笑。女神李小冉[微博]更获枪王青睐,把自己手中的枪交给她练习,让乐嘉[微博]大赞“你真是有眼光”。

  《超级先生》进行到第三期,全新登场的六位选手带给导师和观众难忘的表演。安保专家徒手砍铁片和筷子神功震惊全场,清华男学霸变身“少女时代”,妩媚程度让导师自叹不如。导师们还走上舞台与选手互动,学习“剥虾子壳剥虾子壳”B-BOX和古老部落舞蹈的场面喜感欢乐,引发全场笑声。

  节目中,来自贵州岜沙的土家族部落首领“枪王”滚元亮,与族人一起表演了自古传承的部落舞蹈枪舞,有趣的舞步也让几位导师忍不住走上舞台一试身手。学习之前,谢娜[微博]向枪王提议,请他把手中的枪交给“最想给的一位导师”。话音刚落,枪王就毫不犹豫地把枪递给了李小冉,让她稍微愣了一下,有些惊喜和意外,称“压力山大,谢谢枪王”。而乐嘉则大赞“你真的很有眼光”。

  接下来,几位导师亲身上阵学习枪舞,稍显夸张的动作和舞蹈也让大家频频笑场。当听到枪王讲述岜沙地区贫穷落后的生活现状时,直爽的李小冉当即表示,愿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大家解决一些生活所需,爱心倡议也得到了其他几位导师的热烈响应。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超级先生女神舞蹈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