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新衣》贾静雯与设计师产矛盾

2014年08月13日11: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专心工作的贾静雯与设计师 专心工作的贾静雯与设计师
贾静雯愣神 贾静雯愣神

  新浪娱乐讯 《女神的新衣》8月23日晚21:15登陆东方卫视,表面上,节目录制一直进行顺利,女神们穿着亲手设计的服饰走上绚丽的T台,台下观众频频尖叫:“太美了吧”!可你知道吗?光鲜靓丽的背后是手忙脚乱的24小时制衣,女神和设计师们长期处于紧急战斗状态,从设计造型、挑选布料、缝制剪裁到搬上秀场,整个“挑战极限”的过程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可不是T台上那般和谐美好的景象。这不,节目组专门设置了小密室用来“撕逼”,这不,一向温婉美丽的贾静雯[微博]也在节目中和设计师闹别扭了。

  “救火员”贾静雯:我和设计师“谈恋爱”

  就在第一期节目录制前一天,贾静雯收到节目组的紧急邀约,她取消了本来已经计划好的假期,充当起“救火员”的角色。也正因此,她和设计师磨合时间很短。在采访中,贾静雯提到最多的就是和设计师LuluLiu的分歧:“当我知道要24小时之内完成任务的时候很紧张,但她可能是在国外生活惯了,就说慢慢来。她可能会忘记我们是在一个战场上,要提起精神来,所以对我来讲需要节奏上的适应。”在审美方面,两人也免不了差异:“可能在创意方面,设计师一定会有她很坚持的部分,但我也有我的坚持,所以就花很长的时间磨合,会有一些些不开心,也会觉得,啊!怎么做出来会是这样子?”

  但是天秤座的贾静雯不喜欢吵架,她觉得和设计师的合作毕竟是一个过程,跟婚姻,跟恋爱一样,吵架,甜蜜,然后和好的过程,都会有。至于节目组专门为明星和设计师准备的吵架“小黑屋”,她笑着表示自己根本用不到,“我的矛盾都在现场就看到咯,目前的矛盾还没有大到让我离开,没有什么别的情绪要去发泄的。”看来女神毕竟是女神,吵架也不能忘记,要友爱!

  吵架?关进“小黑屋”!

  女神是大咖,设计师是大牌,强强联手,火花是少不了的。据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节目的第二现场,也就是24小时制衣的真人秀录制现场,设置了一个神秘“机关”,专门用来疏解或宣泄情绪。加上制衣时间被压缩到“令人发指”的程度。因此在挑战过程中,创意的碰撞和流程的混乱也会使女神和设计师们陷入“争执”状况中。

  虽然贾静雯自称不需要“小黑屋”来缓解矛盾,但是这间小屋已经证明了节目录制过程中各种冲突的存在。谈到和设计师张驰的相处,张馨予就笑说:“张驰是我的男闺蜜,我们俩是同一种人,有什么说什么的性格,不会怕对方生气,而是很直接去表达自己的想法,我们都是急性子,时间还有限,没时间去拐弯抹角说。在设计方面我可能就会对他的意见妥协,但是其他方面他就会妥协我。”

  T台——只属于超模和外星人?

  要说明星和设计师们最有可能产生分歧的地方,要属设计理念了。长久以来,国际T台上呈现的时尚都像是超模和时尚大咖们专属的一场自娱自乐的表演,作为平凡百姓的我们真心有些理解无能。更不要说近年来秀场上频频曝出的“无节操”造型,比如蚕茧、蒙面、铁笼等丧心病狂的艺术杰作。对于设计师的作品,用一个好一点的词形容叫做“前卫”,而换个角度想,就是雷人了!

  一般来说,只有超模,当然,或许也包括外星人们能驾驭这些“高能”设计师的杰作,因此,T台就像个普通人幻想着却又不敢触碰的舞台,可谓“你玩你的时尚,我买我的同款”。但是《女神的新衣》将有希望改变这一局面,让时尚不再只是少数人的狂欢。设计师和女神们都必须充分考虑到市场需要,打造更大众化却不失特色的服饰,价格方面也有严格的控制,需要做出普通人买得起的衣服。这样他们的作品才能在节目现场争取到高额订单,有个好销路。所以“女神的新衣”可不是在T台上亮个相就完事了。矛盾就此出现,女神有时会觉得设计师的想法太不接地气,或者设计师只专注打造适合女神身材的服装,而忽略了普通女孩的需要。比如张馨予和张弛[微博]在第一期“丛林秀”主题中,就因为一身“大尺度”露脐装败下阵来,贾静雯和Lulu Liu在第二期设计的一身欧洲宫廷蕾丝礼服,也因为太不食人间烟火,没有被卖出好价格。双方在设计过程中都免不了争论,又必须从失败的经历中吸取教训。

  华丽的T台并不能掩盖《女神的新衣》充满火药味的事实,女神和设计师们在24小时制衣的战斗状态中,碰撞出了各种火花,节目组甚至设置“小黑屋”,专门用来宣泄情绪。设计师的时尚理念也往往独树一帜,与女神们产生分歧,又必须共同合作。吵架也好,妥协也好,《女神的新衣》力图通过这些碰撞出的火花,在诠释时尚的同时,让时尚真正能服务于普通大众。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女神的新衣贾静雯综艺娱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