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请回答》雪村豪爽幽默汤镇业遭嫌

2014年08月15日14: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雪村在《爸爸请回答》现场 雪村在《爸爸请回答》现场
汤镇业携双胞胎女儿亮相《爸爸请回答》 汤镇业携双胞胎女儿亮相《爸爸请回答》

  新浪娱乐讯 青海卫视[微博]每周二晚22:00大型亲子益智节目《爸爸请回答》从24日首播开始就受到了普遍关注,《爸爸请回答》按照录制城市一南一北的顺序播出,来自长沙、北京、上海、沈阳、广州、西安六个城市的老爸依次在“小学考场”上斗智斗勇、为孩子而战。以钟山为代表的南方爸爸文质彬彬儒雅有风度、雪村[微博]等北方老爸豪爽幽默,汤镇业[微博]、刘锡明[微博]等香港老爸情急之下便操着港普搞笑地用双手比划……各个城市的老爸各有特色,共同演绎着反差萌。据悉,最新一期《爸爸请回答》将于19日(下周二)22:00在青海卫视准时播出。

  来自六个城市的老爸们都是为了终极大奖5万元奖金而聚集在考场上,然而就在攻克100道考试题目的过程中,同一个地区的老爸展示出明显的地域共性、又有着区别于其他城市的特性。长沙站以钟山为代表,儒雅有风度;此外长沙站的爸爸也比较有娱乐精神,普通话差但不忘自嘲,和主持人彭宇、杜海涛抬杠、好不欢乐;在第一场中,答错题目的刘爸爸从滑梯翻滚下来还来了个白鹤亮翅,令儿子破涕为笑;同样是答错题,沈阳站的老爸则严肃很多,为了捍卫尊严,好几位霸气的沈阳老爸坚称是学校教错了,令人哭笑不得。南北爸爸展现出的不同表现,也被不少粉丝亲切地称为“反差萌”。

  青海卫视官方微博对南北6座城市的老爸进行了总结,上海站爸爸中不乏毕业于复旦、上海交大的高学历老爸、实力超群,也创下了《爸爸请回答》进入决赛人数最多的记录,考场外的上海爸爸和孩子打成一片,“好男人”名不虚传;毕业于北大的著名歌手雪村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北京站爸爸大都是高学历,但普遍忙于工作,答题正确率却不敢恭维,笑果十足;西安站老爸比较实在、“呆萌”,广州爸爸多来自外企,外语灵光则无一不栽在普通话上。

  参加《爸爸请回答》明星们中,汤镇业、刘锡明来自香港,在现场,两人为了解释答题原因急得面红耳赤,结结巴巴的港普也令全场哄笑。来自台湾的高明骏[微博]则深刻感受到文化差异,在第一轮就惨遭淘汰。

  《爸爸请回答》的终极对决将在南北老爸之间展开,南北老爸谁能更胜一筹这也是大家普遍关心的话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青海卫视每周二晚22:00、每周日晚20:30大型亲子益智节目节目《爸爸请回答》。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爸爸请回答雪村汤镇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