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宫心计?传张馨予叶璇因男星闹不和

2014年08月15日15: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女神的新衣》开放媒体探班 《女神的新衣》开放媒体探班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下午,《女神的新衣》开放媒体探班,叶璇、尚雯婕、Nana、张馨予等女神分别接受了媒体群访。目前几位女神正在紧张录制《女神的新衣》,由于张馨予叶璇两人先后成为霍建华的绯闻女友,再加上张馨予的前男友李晨正是叶璇的好朋友,此外还有莫小棋与叶璇是好闺蜜,微妙的关系让这台三个女人的戏显得十分精彩。当天让叶璇评价张馨予时直言不认识她,来真人秀是一种戏,她更暗指有人故意使坏。而事实上两场媒体群访、探班的过程中,都未有见到张馨予和叶璇有任何互动,甚至连站都不站在一块。

  叶璇张馨予不搭话不沾边 

  评价对方:来真人秀是一种戏

  俗话说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战争,更何况《女神的新衣》里集齐了娱乐圈中的几位话题女王:叶璇、张馨予、莫小棋、贾静雯、尚雯婕。而值得玩味的是叶璇和张馨予则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谁叫娱乐圈就是个圈呢。此前张馨予与李晨高调恋爱,去年传出张馨予劈腿,与霍建华擦出火花。此传闻一度沸沸扬扬。而今年叶璇又被拍到与霍建华打伞雨中漫步,护挽对方举止亲密,疑似恋情公开,不过双方都否认恋情。张馨予和叶璇之间不仅都跟霍建华有千丝万缕的关系,而且叶璇和张馨予的前男友李晨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

  可具有戏剧性的是叶璇和张馨予居然同台参加综艺节目。当天但叶璇谈到张馨予时也微妙表示:“主要是我不认识她,我们都是以一个工作来做,就像演一个戏一样,真人秀也是一种戏嘛。”此外叶璇更透露有人故意在她面前说她选的设计师不好,想抢过来自己用。“我在想人家出发点是什么?我为什么要换?”如此微妙的表达像极了现实版《甄嬛传》。

  而据媒体观察,《女神的新衣》第一次组织媒体群访时,工作人员在群访之前特意将每个女星的易拉宝做了调位,其中张馨予放在最中间的位置,而叶璇和张馨予的海报之间也是隔着一个贾静雯。不过群访坐下来的时候,叶璇则坐在了最中间的位置正对着张馨予的海报,张馨予则坐在了叶璇的位置。群访过程中张馨予试图抛出话题与尚雯婕互动,结果丝毫没有得到回应,感觉怪怪哒。除了发布会,就算是节目录制,张馨予和叶璇之间永远隔着别人,不会挨着现身,双方更是零交流。

  韩国小正太助阵NaNa 

  为拉票学“姐姐”说:拜托拜托

  当天《女神的新衣》录制的是亲子专场,NaNa则请来了在韩国非常著名的小正太当助阵宝宝。小正太当天戴着帽子一上场情绪显然比较低沉,一副呆萌表情似乎在告诉大家:我还没有搞清楚什么状况。小正太就呆呆的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眼神处于放空状态。谁轰都没有用。

  谁知等大人们聊天正酣时,小正太渐渐从放空的状态中苏醒,居然自己跳起了舞来,还冲着卖家的美女姐姐笑。为了给NaNa拉票,小正太不仅送上了棒棒糖的诱惑,还现场模仿起他的“双胞胎”姐姐的经典表情说道:“拜托拜托。”现场萌样乐翻全场。(辛佳/文)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女神的新衣张馨予叶璇宫心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