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男征服李小冉 好男人战队添新成员

2014年08月25日09: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超级先生》李小冉 《超级先生》李小冉
李小冉参加《超级先生》 李小冉参加《超级先生》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安徽卫视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第五场海选比赛火热来袭。节目中,骑着哈雷机车亮相的选手裴嵩,让女神观察员李小冉[微博]回忆起父亲曾是“机车男”的往事,爱恨交织。最终,裴嵩凭借自己的真诚态度和对妻子的爱,打动了原本对他抱有看法的李小冉,成为“好男人”战队的第五名队员。

  节目中,霸气“机车男”裴嵩骑着哈雷摩托亮相舞台,认为超级先生“要对自己的家庭好,要有责任感”,让李小冉忍不住为他点赞。不过,李小冉坦诚刚开始对“机车男”这一身份有些偏见,并主动聊起童年往事,自曝父亲曾经就是机车男,因为经常受伤而让她和母亲担心不已,“你知道作为我们母女俩,每天在家里,有多么担惊受怕吗”,因此平时也会对机车男敬而远之,“觉得太危险了”。

  不过,当裴嵩讲述起自己与妻子的爱情往事时,他的真诚态度和对家庭的责任感,也渐渐扭转了李小冉对他的看法。在导师选择环节,李小冉毫不犹豫地拍下按钮,并大赞裴嵩“我觉得你很真,你的眼神的流露,包括你刚才对你老婆说的那些话,打动到我了”。最终,裴嵩选择加入李小冉的好男人战队,成为该队的第五名队员。

  谈及对裴嵩的印象,李小冉表示从他的眼神中看到了铁汉柔情的一面,“我是个好奇的人,我想证明给大家看,他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超级先生李小冉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