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儿愿做爸爸小拐杖 感动陆毅泪湿眼眶

2014年08月25日14: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儿 贝儿
陆毅怀抱贝儿 陆毅怀抱贝儿
贝儿暖心告白 贝儿暖心告白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播出的《爸爸2》中,萌娃们不仅亲身感受呼伦贝尔大草原之美,还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默契大考验”。向来鬼马可爱的小贝儿在此环节对老爸陆毅[微博]暖心告白,让陆毅在看过节目后感动到泪湿眼眶。

  抓羊、摔跤等一系列草原特色活动后,萌娃们被带入了“神秘”帐篷,与村长李锐[微博]一同进行一场“亲子默契大考验”:同一个问题,老爸和萌娃分别给出答案,看是否是同一个答案。鬼马小贝儿在此环节展现暖心特质,牢牢记住爸爸陆毅最爱的食物是红烧肉,还说如果爸爸妈妈吵架时,会站在中间比出爱心手势。而说到未来爸爸如果老了是否愿意做小拐杖时,贝儿肯定的回答:“嗯,愿意。”

  向来以乐观明朗备受观众喜爱的贝儿,有着不谙世事的纯净。但上周五此场景一播出,贝儿的暖心告白令很多人感叹贝儿已悄悄长大,懂得去回报父母。陆毅在收看完节目后,也为贝儿的贴心而感动,他写道:“昨晚在外地工作,一个人,看到这里的时候被感动得泪湿眼眶,宝贝,我牵着你学会了走路,未来,你扶着我走向永远。”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贝儿陆毅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