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自曝感情观:从不贴标签不爱异地恋

2014年08月27日15: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女神观察员”李小冉 “女神观察员”李小冉
李小冉参加《超级先生》 李小冉参加《超级先生》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真人秀《超级先生》自播出以来,两性情感话题的碰撞成为节目中的重要看点。上周五,背负爱情魔咒的选手乔绍恒,希望在导师帮助下变成更完美的人,这也让明星观察员李小冉[微博]有感而发,从女性角度出发为他支招。李小冉表示自己不喜欢在对方身上贴各种“标签”,而且也不赞成异地恋,更在乎朝朝暮暮的相处。

  节目中,选手乔绍恒形容自己是“背负着爱情魔咒的超级先生”,虽然帮助无数新人走进了婚姻殿堂,自己的感情却一直不顺,这也引发了几位导师关于情感话题的讨论。在谈及要不要给男友“贴标签”时,李小冉觉得恋爱过程中要互相尊重对方,不然这样的恋爱生活两个人会处得很累,“就好像是我一定要时时刻刻给你贴一个标签,你的车里要放着我喜欢的玩具,我觉得这样它不是个正常的恋爱关系”。

  围绕着“异地恋”的话题,导师们也是各有看法。李小冉表示自己绝对不赞同异地恋,“我真的在乎的是朝朝暮暮,不在乎什么天长地久,那个扯得太远了。我只有每天跟一个人朝朝暮暮在一起,我的欢乐,我的泪水,我所有遇到的一切事情,都可以跟他分享,两个人的感情才会有递进,所以我真的不同意异地恋”。

  李小冉在节目中分享的恋爱观点,引发许多观众和网友的赞同,并称赞她有成为情感达人的潜质。在李小冉看来,因为男人跟女人之间的思维方式完全不一样,情感话题肯定是众说纷纭,自己也是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不断学习,希望能呈现给观众更好的表现。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安徽卫视情感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