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秀女工 为贝儿缝衣贤惠技能新get

2014年09月01日09: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陆毅做针线活 陆毅做针线活
陆毅打铁花 陆毅打铁花

  新浪娱乐讯 陆毅携女儿贝儿参加的节目《爸爸去哪儿2》正在热播,陆毅在节目中不仅展现了“补刀”功力,在游戏环节与做任务时常常勇夺第一。最新一期节目中,陆毅继续展现功力,无论做拉面、黄河漂流还是打铁花,都表现抢眼。陆毅还娴熟得秀出女红,为贝儿缝衣服。

  《爸爸2》甘肃站,星爸萌娃们亲自上阵做拉面。在此环节陆毅厨艺大爆发,做的拉面有模有样。随后在黄河漂流赛时,陆毅回答问题逻辑清楚,凭借奋力敢拼从第三名跃至第一。晚上体验古老传统打铁花时,陆毅又是首个成功的星爸。陆毅之前在射箭、抓羊等若干游戏中的也状态极佳。   

  游戏玩得好,贤惠也不差。陆毅在照顾孩子方面也是一把好手,陪贝儿尽情玩耍,也能做得一手好菜让女儿称赞。而在本期节目中,陆毅又添新技能,他一边指导贝儿和面,一边熟练得为贝儿缝补衣服。(tg/文)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贝儿陆毅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