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反转逆袭复古风潮 女神款热销

2014年09月02日09: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烈焰红唇 烈焰红唇
条纹连衣裙 条纹连衣裙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女神的新衣》第二期中,在上期排名末尾的“率真女神”张馨予和搭档张驰以完美的姿态成功逆袭,以六十万元的高价成为首轮淘汰赛制的冠军,并且刷新了竞拍记录,而张馨予所穿的女神款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销售突破百件,而也是在同样的时间里就已经出现了好几家盗版商。

  第二期是以“复古风潮的革命者”为主题,因淘汰的压力和选题的难度,让张馨予和张驰这对原本默契的搭档在选题上发生了“分歧”,但经过沟通之后还是“总归于好”,最终把帅气的重型机车和复古的标杆“赫本”巧妙的结合,完美的呈现在舞台上。清爽利落的红白条纹连衣裙,搭配烈焰红唇和尖头高跟鞋,再有重型机车的“衬托”,硬朗帅气却又不失女性的柔美和性感,让买家大赞“是中国时尚的明天”。当晚,节目播出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在某网站“专卖场”的销售就已经破百,而同时,在网站也陆续出现了一些盗版,这让-张馨予和张驰颇为无奈,为了能够防止盗版,张馨予拿出十件同款衣服来送粉丝和观众,希望通过这样的举动能够让大家尊重创造者的劳动成果,一起支持正版。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女神的新衣复古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