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完韩寒提黄磊 郭敬明和伊能静都怒了

2014年09月12日14:1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敬明和伊能静一开始心情大好,但看到“敏感照片”后就都不淡定了
郭敬明一度让刘晓庆心情不爽,不过两人最终握手言和

  号称“开启男色时代”的综艺节目《中国好男儿》昨日在北京启动,评委阵容很强大——郭敬明、伊能静、刘晓庆,三位在挑选男性“小鲜肉”上颇有一番见地的“资深艺人”。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郭敬明、伊能静两个处于风口浪尖的话题人物全程惺惺相惜,而刘晓庆自始至终以局外人态度冷眼旁观,不参与二人的相互吹捧,对郭敬明的各种示好也不愿接招,代沟感十足。

  倒是从湖南卫视“跳槽”过来的知名制片人张一蓓出言火爆:“请各位喜欢男人的女性编导以及许多喜欢男人的男编导们,绝不和男选手发生不该发生的关系,绝不能以公谋私、公器私用!等我们的节目结束了,再谈恋爱去!”一句话说得郭敬明浑身不自在:“听得我都想下去了!”据悉,《中国好男儿》将于10月24日起逢周五21:20登陆广东卫视。

  看到韩寒,郭敬明当场黑脸

  “不是说没那个先生吗?”

  ●80后郭敬明选人标准

  “我负责外形部分。‘好男儿’应该比大多数人帅,但不要超过我就好了。有些人适合唱歌,有些人适合表演,每一种载体对外形的要求是不一样的。”

  启动仪式上,主持人王牧笛和三位评委玩了个游戏——在一个九宫格里摆着九个男神的照片,除了金城武、姜文、刘德华、陈学冬、李易峰等人外,还有秦昊、黄磊、韩寒。

  九宫格一放出来,郭敬明顿时不乐意了:“昨天不是说没有那个先生吗?”王牧笛想解释,郭敬明却不依不饶:“我现在很出息了,昨天对台本的时候我就说,有这位先生,我就不出席!”

  伊能静见势连忙打圆场:“小四,你帮我选秦昊,我帮你选韩寒。”但郭敬明仍很火大:“所以我现在是要怎样?要下去吗?”最后,在主持人和伊能静的各种安抚下,郭敬明“识大体”地不再追究,选择了陈学冬:“我跟他合作过,他符合我的标准。”

  有了这一出,记者们开始揪住韩寒话题不放。被问及韩寒“帅不帅,有没有才”时,郭敬明果断回答:“不了解!”这时,伊能静插科打诨了一句:“他俩私底下好着呢!韩寒演讲时,小四有去捧场。”吓得郭敬明顿时扑到伊能静身上:“你不要害我!我真的不认识他!”

  郭敬明表示,自己之所以接下这个节目,一方面是因为“(制作方)非常有钱,开了很多我无法拒绝的条件”;另一方面是因为节目组跟他说:“郭导,你是全中国最会挑男人的男人。”这让郭敬明很受用,不过他也表示,节目组的这种恭维让他“觉得怪怪的”。

  提到黄磊,伊能静很不淡定

  “千万别提我敲门的事!”

  ●60后伊能静选人标准

  “郭导出了名会选帅哥美女,那我就选个性。每个人都容易红一次,但能否红得久就不一定了。这个圈子充满了赞美和诋毁,你要经得住考验,我想选的就是具有独特性的好男儿。”

  在九宫格人选问题上,伊能静也被“摆了一道”。她跳过了未婚夫秦昊,选择了刘德华,主持人却不放过她,指着曾与伊能静传过绯闻的黄磊的头像暗示道:“上面还有个人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呢!”

  伊能静顿时不淡定了:“千万别说我敲(酒店房)门那事儿,那个说我敲门的人,我已经告他了!”不过,提及新婚爱人秦昊时,她却一脸甜蜜:“他是我向往的那种演员,懂得把自己的缺点变成优点。他有才气、有独特性、有态度……”

  至于网友热议的“7月求婚却在新片上映的9月公布婚讯”这一质疑,伊能静作出回应:“台湾媒体很八卦,我在医院看医生时,他们就说我用大肚子逼婚,不然他不肯娶我。求婚以后,本来我们希望保持低调,但这种新闻出来以后,觉得对他不太公平,我们只能选择公布喜讯。”

  被问孩子,刘晓庆非常生气

  “这个跟节目有关系吗?”

  ●50后刘晓庆选人标准

  “男人有各种各样的帅,不能一概而论。得看他们在现场怎么表现,我相信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如果女人是百花齐放,那男人是百树茂盛……(冷场之后)呃,对不起,我不太会编成语。”

  深谙少男少女心的郭敬明和一直保持少女心的伊能静,在整场发布会上沟通零障碍,而年近花甲的刘晓庆,则一直与两个“小年轻”保持距离。

  刘晓庆直言:“到现在为止还没看过郭敬明的《小时代》,都是些帅哥美女的东西,我也不太懂。”当主持人问她“郭敬明算不算好男儿”时,刘晓庆意味深长地打量了小四一眼后委婉道:“这节目应该选的都是帅哥吧?”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太过直接,刘晓庆补充“恭维”了一句:“我很早就听过你的名字。”一时没听清的郭敬明“花容失色”:“你很小就听过我的名字?吓死我了!”刘晓庆似乎被击中某个敏感点,顿时黑脸:“我说很‘早‘就听过!你什么意思啊你?”郭敬明见刘晓庆变脸,连忙示好:“不要听导演组的挑拨,他们恨不得看我们吵架,我其实很爱你的!我们一起携手对付导演组就好了!”

  现场有记者竟然问了一个挑战生理极限的问题:“刘晓庆老师有没有生宝宝的打算?”刘晓庆顿时出离愤怒:“这个跟节目有关系吗?刚刚警告很多次(不要问无关节目的事),一般警告三次以上,我就会闭口不谈了!”

  羊城晚报记者章琰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伊能静中国好男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