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加盟好男儿:柯震东戏份仍在调整

2014年09月11日16: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由广东卫视联手灿星制作全力打造的大型励志真人秀《中国好男儿》在京举行启动发布会。三大导师郭敬明伊能静刘晓庆首度亮相。据悉,《中国好男儿》将于10月24日起,逢周五登陆广东卫视晚间黄金9点档。

  郭敬明保证《小时代4》如期上映

  《中国好男儿》排出一男二女的导师组合,郭敬明、伊能静、刘晓庆将代表三种不同的评选视角,以帅气、个性和有长远发展的标准来选出他们眼中的好男儿。三人都不是第一次担当真人秀节目评委,但却是首次共聚一堂对男性品头论足。

  郭敬明作为偶像作家走过无数女性的青春记忆,而从《小时代》开始,新的导演身份又让他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凭借《小时代》系列电影,他捧红了陈学冬、柯震东、凤小岳、李贤宰等一众“小鲜肉”,影片上映期间,几位男主演的名字几乎盘踞微博热搜榜,郭敬明的造星能力国内鲜有人能望其项背。而随着柯震东因吸毒事件陨落,《小时代4》的命运成了公众关注的焦点,郭敬明是否会寻找新人替代柯震东?郭敬明表示,早先自己有私底下联系过柯震东,并没有聊关于工作的事情。他保证《小时代4》可以准时上映,但关于柯震东的戏份目前还在调整,全部删除或者删减的任何可能性都有,"这已经不是导演有话语权可以决定的事情了,还要考虑送审等方面,超过能力范围就没有办法了。"郭敬明说,自己会尽可能让大家看到完整版的《小时代4》。

  过去郭敬明虽然也曾为一些选秀节目担当评委,但多是单期加盟,属锦上添花之举。此次出任《中国好男儿》导师,郭敬明表示全因灿星太有钱了,开出了一个令他无法拒绝的价格,同时他也在为下一部电影的选角做准备。他将全程关注每位选手的表现与成长,更重要的是,他会以导演的眼光捕捉选手的潜质,为他们的蜕变提供助力。现场郭敬明被节目组誉为"中国最会选男人"的男人,郭敬明表示,自己选择好男儿的标准是,"条件必须超过大多数人,但不要超过我就好。"

  伊能静刘晓庆评选好男各具标准

  才女伊能静从《中国达人秀》起就是电视真人秀的常客,曾与周立波、高晓松组成“铁三角”组合,她敏捷的才思和细腻的语言风格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然而2012年她在微博上宣布回归电影和音乐,表示自己的性格不适合评委工作,这让许多人大呼遗憾。两年过去了,伊能静做公益、拍新戏、出新书,近日更是和相恋一年多的男友秦昊修成正果,大方承认自己已被求婚。事业稳定、感情甜蜜,如今伊能静借《中国好男儿》复出电视真人秀,她表示自己会负责选好男儿的个性,把帅的部分交给郭敬明就好。现场伊能静也坦言,之所以选择在不久前公布求婚,也是因为被台湾媒体拍到看医生而被称是以子逼婚,为了不让外界误读秦昊而做出公开的决定。

  而三位导师中,最具分量的当属娱乐圈的“不老神话”刘晓庆。她所饰演的女皇帝武则天深入人心,几乎没人可以超越,这个经典形象也赋予刘晓庆强大的气场,让她无论走到何地都自成一种尊贵。作为影视界的常青树,岁月在刘晓庆的脸上几乎没有留下痕迹,近日她的一组新剧照更是让网友大呼穿越——58岁的刘晓庆身穿粉色衬衫,两条麻花辫垂在耳侧,俨然一个纯真少女。在漫长的演艺生涯中,刘晓庆曾与陈宝国、焦恩俊、姜文、梁家辉等实力男星搭戏,“阅男无数”的她对优秀男演员自有一套标准。

  广东卫视再掀新一轮“造星运动”

  2014年,作为新组建的广东广播电视台优先打造的品牌核心,广东卫视以“重返广电第一阵营”为目标,与已打造了多档现象级综艺节目的灿星制作团队联合,推出热血的偶像选秀节目——《中国好男儿》!而灿星方面的负责主导该节目制作的人选也是前湖南卫视著名制片人张一蓓!

  广东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东广播电视台将集全台之力,呈现最强阵容的运营和推广。希望这档10月亮相的节目会成为广东卫视复兴战略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阿加汐/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郭敬明中国好男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