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崔永元蔡明 坐镇《超级笑星》

2014年09月29日09: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明 蔡明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作为国内首档原创喜剧真人竞技类栏目,记者获悉,《超级笑星》升级篇将于今年11月开播,除了将遴选民间各路喜剧表演高手团聚一堂、为他们提供展现自己的喜剧舞台外,升级篇还特别邀请了曾志伟、崔永元、蔡明三位不同行业的喜剧大咖共同坐镇。

  在三位评委之中,甚少加盟喜剧节目的著名节目主持人崔永元无疑是其中最具特色的评委,与曾志伟“南派笑匠”的鬼马以及蔡明“北方笑神”的夸张不同,擅长于冷幽默的崔永元更加犀利直接。据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导演组介绍,除了在导师以及到场明星有着众多惊喜以外,《超级笑星》升级篇还将“中国笑点”作为自己节目的全新卖点和努力目标,不会盲目沿袭海外模式,要把笑点以最接地气的方式来展现,“我们认为笑点因地域差异而不同,喜剧的源头在于生活,喜剧选秀的内容生产,只有打造本土模式,一味地模仿国外必定是南橘北枳。”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曾志伟崔永元蔡明《超级笑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