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补位女神的新衣 禁谈与陈伟霆恋情

2014年10月01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sa宣传海报 阿sa宣传海报
黄奕宣传海报 黄奕宣传海报

  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将于10月4日播出第七期,自开播后收视率屡次飙高,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由于上周孙茜排名垫底遗憾离开舞台,加上叶璇不告而别,近期节目组曝光了两位新注入的女神海报,围绕主题运动时尚,看众女神如何诠释着各自对“运动”的定义。

  阿sa追随陈伟霆补位孙茜 古巨基变身“裁缝”制衣

  上周,由于排名末位,“瑾汐姑姑”孙茜遗憾被淘汰。此次,阿sa补位孙茜,与好友古巨基一同现身真人秀场,二人首度以女神模特和设计师的组合合作。阿sa也坦言两人都十分紧张和重视,古巨基为了设计新衣更一度累到皮肤过敏。后台采访时,古巨基说:“前几期我以男神的身份参加节目,当时就觉得节目真的很有趣。因为我自己本身也有潮牌,然后节目组问我想不想来参加,我就答应了。”

  此前,陈伟霆凭借《古剑奇谭》“大师兄”一角在内地人气急升戏约不断,并且在《女神的新衣》第五期,陈伟霆也以男神的身份现身节目现场。此番阿sa加盟《女神的新衣》,似乎在追随男友的脚步。虽陈伟霆在节目中拒谈阿sa并一度被传两人感情亮红灯,但是阿Sa表示:“我觉得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我们自己明白就好了,其他人要怎么想也管不了。”至于两人聚少离多如何让感情保鲜,阿Sa则认为男友工作多是好事:“现在大家还年轻,而且男人就应该以事业为重。”

  黄奕绯闻缠身依然上节目 苏红为单身女性点赞

  叶璇之前三番五次大玩失踪,上期更是直接退赛,给节目的正常录制增加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但是在录制本期真人秀时,最近满城风雨的黄奕意外现身!黄奕接受采访时坦言:“我是接到林海(节目主持人)的电话,问我想不想来参加这个节目,虽然我最近挺不好的,但是我还是来了。也谢谢我的设计师魏巍,在我最不好的时候还选择我。”

  据现场观众透漏,在黄奕出场的时候观众都特别意外,并且在竞价过程中,买手苏红力挺黄奕:“为黄奕的独立坚强和进步点赞!”并在已经拍得衣服时再次加价。

  节目在注入了两位新鲜女神的血液后似乎更加精彩,本期围绕着运动时尚又会呈现怎样的火花?阿sa古巨基俊男美女的全新搭档又会呈现怎样完美的视觉效果?锁定10月4日21:05于东方卫视播出的《女神的新衣》第七期!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女神的新衣阿sa陈伟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