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做农村“媳妇” 谢霆锋“陪嫁”

2014年10月03日08: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霆锋在现场包办担担抬抬的粗重活儿,有“师兄”照顾的阿Sa,令工作人员羡慕不已。 谢霆锋在现场包办担担抬抬的粗重活儿,有“师兄”照顾的阿Sa,令工作人员羡慕不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王菲复合,两人在北京缠绵四天曝光后行踪受注目。早前王菲前往台湾拍广告谢霆锋未能爱相随,这次轮到谢霆锋去甘肃拍摄也要跟王菲小别。谢霆锋去甘肃是为蔡卓妍参加的内地真人秀《囍从天降》担任嘉宾。

  节目安排阿Sa“嫁入”当地农户让她体验农民生活,谢霆锋则“陪嫁”助她完成任务。他们在农村拍摄的照片曝光,工作人员都羡慕阿Sa很幸福有“谢霆锋师兄”照顾,谢霆锋还在现场包办担抬的粗重活儿。(颖颖)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阿Sa谢霆锋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