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牵小童拍摄显母爱 谢霆锋并未休假

2014年09月30日0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拍摄广告 王菲拍摄广告
王菲与外籍童星一起拍摄 王菲与外籍童星一起拍摄
王菲 王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菲昨天继绩在台湾花莲拍摄牛奶广告,依然穿着前天(9月28日)的宽松白衬衫,牵着外籍小男童入镜,她的母爱也尽情流露。由于前天(9月28日)被传媒拍到拍摄内容,因此昨天(9月29日)广告剧组早有准备,以黑布、反光板、人墙、雨伞等防止媒体拍摄,昨天天气炎热,农场经常对准备拍摄的8头乳牛洒水降温,避免乳牛过热而发牛脾气,待遇不输天后。

  谢霆锋力挺阿Sa

  王菲前往该农场拍摄,原本最开心的是镇长,他表示希望兆丰农场能变成“王菲草原”带动观光,所以农场高度配合,剧组也同意将围篱等道具原封不动地保留下来,让日后游客体验巨星感受。王菲完成工作预计今天会离开台湾,但据悉谢霆锋并没有放一个月大假,谢霆锋为阿Sa暂延与王菲的温馨时光,因为阿Sa拍摄内地真人秀《喜从天降》,谢霆锋力挺阿Sa而前往天律客串一集,还要去山区拍摄,不能通电话,谢霆锋这次为阿Sa可谓牺牲不少。

  张柏芝又一城与粉丝拍合照

  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微博]表示,谢霆锋并非放一个月大假,依然会接电影及商演,休息期间主要为了医脚,所以并不是放大假全面休息。昨天(9月29日)回到香港的张柏芝被网友在又一城遇见,她依然来者不拒拍合照,据称她今天(9月30日)会回内地继续拍摄节目,完全投入工作中。(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王菲王菲谢霆锋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