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投入真人秀节目 拒谈锋菲复合

2014年10月07日08: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嫁”入农家做媳妇,她很开心参加别人的婚礼,不会有感触。
张柏芝一人煮4个菜毫无难度,令农家人都表示赞赏。
张柏芝早前身体不舒服,农村“婆婆”亲自为她按摩,让她减轻痛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日前病愈再回云南继续拍摄真人秀《明星到我家》,该节目安排内地传媒探班,张柏芝全程只谈该节目不谈前夫谢霆锋与王菲世纪复合。

  亲手煮4道菜

  张柏芝心情显得不俗,表示拍该节目完全没化妆必要,因每天都要忙着做家务,弄得满头大汗,只好用手擦汗,所以什么妆都会化掉。张柏芝称赞她所“嫁”去的那个家庭中的“公公”十分有型,还称呼对方做帅哥,透露他所穿的衣服也是她买的,而她第一天“嫁”到这家里,就亲手煮了4道菜,令整个家庭成员都表示佩服,而且她所穿的裤子因做家务弄脏了,也毫不介意。这次可算得上是贴钱来拍摄,因她把自己的手机送了给家里的小女孩,还送了笔记本电脑及为该家庭添了几千元衣服,还有4辆赞助商送的电单车及2辆自行车,全都送到那个家中,希望改善他们的生活。(颖颖)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明星到我家谢霆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