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羊年春晚总导演锁定哈文 郎昆不竞选

2014年10月10日10: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郎昆参与竞选不靠谱 春晚团队本月中旬将亮相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吴影)距离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只剩下4个月时间,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千呼万唤仍旧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总导演人选已基本锁定有过两次执导春晚经验的哈文身上。

  知情人透露郎昆不会竞选

  国庆长假前,有消息曝出2015年央视春晚可能由吕逸涛、汤浩这对年轻人联合搭档执导,吕逸涛和汤浩都曾是哈文、冯小刚春晚核心团队导演。昨日,又有爆料称现任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的郎昆极有可能出任羊年春晚总导演。郎昆曾在1991年、1994年两届春晚中担任总导演,资历颇深。不过,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处获悉,羊年春晚的总导演人选基本锁定哈文,而非郎昆。“郎昆已经55岁,虽然很有资历,但是人家更想平稳退休,不会接春晚这块‘烫手的山芋’。”

  春晚团队将亮相广告招标会

  回顾近三届春晚,几乎都是在年中就建组筹备,但今年一直没有动静。至于春晚导演难产的原因,有人归结于2015年的除夕是2月18日,所以2015年春晚的准备工作也相应地向后推迟。但也有消息称,这可能与节俭办晚会有关。

  本月中旬,央视将召开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央视广告招标历来都是各个大企业广告投入的重中之重,广告商不惜砸重金分秒必争。央视对于广告招标也相当重视,每一年几乎都会派出豪华的主持人阵容参加。

  因为在央视的广告招标中涉及春晚广告套装的招标,所以,按照往年的惯例,春晚团队也会亮相。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今年的央视广告招标会上,春晚团队将公开亮相。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哈文春晚导演春晚导演锁定哈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