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前进点映 关晓彤“嫌弃”白举纲

2014年10月10日13: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晓彤白举纲“敢爱”组合 关晓彤白举纲“敢爱”组合
关晓彤白举纲 关晓彤白举纲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重金打造的明星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在北京举行首场媒体点映活动,钟汉良、刘云、张铁林、关晓彤、白举纲、刘畅亲临现场,为节目加油助威。

  据悉,深圳卫视《极速前进》源于美国经典真人秀电视节目《The Amazing Race》,热播十多年堪称美国传奇王牌真人秀,此次和深圳卫视合作更加注重节目的可看性。因此,在嘉宾的选择上格外慎重。八组嘉宾,十六位明星各有特点,他们分别是陈小春和郑伊健的兄弟档、刘云和应采儿的闺蜜档、张铁林和月亮的父女档、钟汉良和Jackie的兄妹档、白举纲和关晓彤的同学档、辰亦儒和周韦彤的情侣档、李小鹏和李安琪的夫妻档、金大川和刘畅的“基友档”,群星璀璨备受关注。

  虽然只是节目的部分内容点映,但现场的媒体和业内人士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该节目极有可能是下半年的综艺“黑马”。尤其是关晓彤和白举纲的“同学档”更是青春洋溢笑料辈出,节目现场两人更是尽显默契,言谈间充斥着90后的笑点,对于这位好同学,关晓彤也表示“从一开始我觉得他特别不靠谱,后来在比赛过程中,我才发现,其实他挺靠谱的。”

  一直“叫嚣”着要朝着冠军冲刺的关晓彤俨然一副初生之犊不惧虎的气势,究竟她和白举纲在《极速前进》中表现如何,敬请锁定10月17日每周五晚21点15分深圳卫视。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关晓彤白举纲极速前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