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上演肉搏战 金钟国拉丝T恤走红

2014年10月11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铃铛使者金钟国 铃铛使者金钟国
撕名牌环节最终对决 撕名牌环节最终对决

  新浪娱乐讯 在《奔跑吧兄弟》首期节目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李晨最后在与韩国的超级力量猛男金钟国对峙时,他有勇、有谋、有力量,与邓超两人配合默契沉着应对,在硬碰硬的“肉搏战”中,代表奔跑团撕下对方的名牌。撕下名牌后的李晨激动万分,干脆豪气地将自己的上衣撕开,好身材显露无遗,更显这个北京爷们儿的霸气本色。

  有意思的是,在对峙的过程中,激动过度的李晨和邓超竟然一把扯破金钟国的黑色T恤,肌肉尽显让女观众们大饱眼福。加上之前金钟国“抓捕”郑恺时,也是一把将郑恺的蓝色T恤扯成了布条,“拉丝T恤”瞬间走红网络。看肌肉看得不亦乐乎的观众们纷纷表示:让“拉丝T恤”来得更猛烈些吧!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金钟国李晨拉丝T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