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心张蓝心调侃尼坤 先补刀再补肾

2014年10月11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各路明星带队“格斗”,上演一出真人真打的超级真人秀“功夫大片”的大型真人秀栏目《勇敢的心》落户北京卫视,并且首战抢眼。龙女郎张蓝心、“小鲜肉”尼坤、纯爷们姜武、温情帅哥高以翔……各色帅哥美女、明星齐聚,带领自己的队伍上演一场场拳拳到肉的拳击比赛,霎时以硬派风格横扫荧幕的轻娱乐风。其中,以演员和运动员双重身份入主的张蓝心,无疑也成为该节目最大亮点。

  4位明星变身拳击经纪人,俨然四大门派掌门人,带领自己的拳手,向电视节目中第一条WBC勇敢者拳击“金腰带”发起冲击。首期节目播出后,唯一一位女性导师,同时也是唯一一位有着跆拳道冠军桂冠的专业导师张蓝心引人瞩目。她的出场,巾帼不让须眉,性感中柔美,霸气中亲和,并以领导真者的专业和女性特有的细心,鼓励拳手时的强硬、面对选择时的真情流露,都真实展现出了自身的态度和气质。

  全国跆拳道冠军,因参演成龙电影《十二生肖》跻身影视界,并凭借片中的表演获得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和华鼎奖最佳新人奖,张蓝心这位资深的功夫女郎和性感女神,也不忘在节目中秀出自己搞怪的女汉子一面,成为全场最为吸睛的桥段。节目现场,韩国当红偶像尼坤作为其中一位领队被要求现场秀俯卧撑,张蓝心为了增加难度坐在尼坤身上,这一补刀的举动令尼坤粉丝大呼心疼。对此张蓝心表示,尼坤不愧是当红偶像,带伤做俯卧撑还那么厉害。不过自己是很“怜香惜玉”的,并没有真正坐在他身上(知道他腰部有伤)。反而是自己穿着旗袍,踩着高跟鞋悬空支撑好有挑战性。张蓝心还调侃道,要请这位韩国欧巴吃烤串补补,这叫先补刀再补肾。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蓝心尼坤《勇敢的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