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哈文有望执导羊年春晚 央视不表态

2014年10月13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文(资料图) 哈文(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距离2015羊年春晚只剩4个月时间,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仍旧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新浪娱乐从央视知情人处获悉,本届春晚已确定由哈文执导。哈文曾连续两年担任龙年和蛇年春晚总导演,新浪娱乐获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致电哈文本人,但截至发稿对方暂未作出答复。新浪致电央视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目前尚无正式消息,以官方确认为准。

  央视迟迟不公布今年春晚的总导演人选,让坊间猜测甚多。9月底有消息称,今年春晚可能由曾担任龙年春晚执行总导演的吕逸涛,和曾担任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的汤浩联袂执导。而国庆过后,又有消息称现任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主任的郎昆参与竞聘春晚总导演,之后央视在微博辟谣称此消息“纯属无中生有”。

  11月中旬,中央电视台将召开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中央电视台的广告招标一向是各大企业广告投入的重点,而央视对于广告招标也十分重视,每年都派出几位重量级的主持人参加。因为在广告招标中包含了春晚广告套装的招标,所以按照惯例,春晚团队将会亮相,届时春晚的总导演必定会带队出席。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春晚哈文央视羊年春晚央视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