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曼吴镇宇海边搞笑合照 姐姐黑裙萌爆

2014年10月19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镇宇与儿子Feynman回归大自然,去海边搞笑合照。 吴镇宇与儿子Feynman回归大自然,去海边搞笑合照。
Grace与父亲曹格手拖手靠墙拍照,样子呆呆萌爆。 Grace与父亲曹格手拖手靠墙拍照,样子呆呆萌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版两集《爸爸去哪儿》捧红多名星二代,首辑有林志颖儿子Kimi、王岳伦与李湘女儿王诗龄;第二辑有吴镇宇儿子Feynman及曹格女儿Grace,星二代也透过节目变成好友。林志颖、吴镇宇及曹格昨天(10月18日)分别在微博上载子女照片,网民讚可爱。G.E.M。(邓紫棋)也上载童年照怀念外婆。

  林志颖儿子Kimi与王诗龄感情要好,前天(10月17日)林志颖分享两张王诗龄靠着Kimi肩膀小鸟依人,一起玩平板电脑的照片,画面甜又可爱。林志颖笑着说:“两小无猜!”网民取笑他:“青梅竹马,你这是在晒儿媳吗?”

  Feynman新发型好帅

  昨天(10月18日)凌晨,吴镇宇一次过分享9张与儿子Feynman到海边玩乐的照片,两父子玩得欢乐,吴镇宇一时被儿子手肘撞下巴,还有抱着Feynman一起搞怪张口。他说:“回到自然,回归自然,一切都能自然而然。”剪了头发的Feynman被网民赞帅。

  曹格上载女儿Grace萌爆照片,他与女儿手拖手靠墙站,Grace穿着黑色裙低头呆呆望着地面,十分可爱。曹格写道:“上学去!今天特别‘开心日’,所以穿特别美丽!哈哈哈哈,早安,冠军们!”网民说Grace好漂亮,现在没有胖都都。

  G.E.M。流泪念外婆

  G.E.M。昨天(10月18日)在微博上载童年被外婆抱着的照片,她感触说:“‘闭起双眼我最挂念谁,眼睛张开身边竟是谁,感激车站里,尚有月台曾让我们满足到落泪?’一觉醒来,脑袋就是这两句歌词。昨晚梦见外婆。她还是那胖胖的身材,但非常漂亮,还流利做了个一字马。感觉这是现在在天国的她。自由、美丽、快乐。梦,我感动流泪,醒来时眼眶还是湿湿的。外婆我好想你!”(颖颖)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吴镇宇费曼姐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