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宋佳怕见家长紧张到手心冒汗

2014年10月22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年级》宋佳(资料图)《一年级》宋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一年级》的爆红,让全社会通过“鲜师”宋佳来关注到小学生活老师这个特殊群体。被“熊孩子”各种折磨,被家长们各种嘱咐得脑容量快要爆满的实习生活老师宋佳,开学这两天过得很不容易,据导演组透露,开学第一周宋佳因不会带孩子遭家长质疑,间歇性情绪爆发。

  当生活老师超依然自责没做好

  “我从来没像现在这么不能扛过,以前拍戏时能挨饿受苦的好品质都不见了!”。精神压力值爆棚的宋小花总结自己这两天的状态就是“睡太少”、“吃不饱”、“做不好”,虽然一天哭八遍,但还是强打精神继续做事。大大咧咧的宋小花来录制节目之前一直以为只爱对孩子有爱心就行,带孩子应该不是很难的事。结果,节目中很多突发状况让她措手不及。看来,带孩子除了要有一颗真诚的爱心,也要有专业的教育知识才能降住这帮“熊孩子”。

  最怕见家长 不想给陈学冬拖后腿

  终于熬过一天的宋佳刚刚才松了一口气,毫无预警地接到了家长的责难电话之后所有自信心被推翻,再次崩溃大哭起来。甚至于让宋佳听到“家长来了”这四个字,就紧张得手心出汗。宋佳在10月21日的采访中自曝:“我也没有站在过老师的角度跟家长讲话,那一刻特别心虚”,“其实我也挺理解家长的,人家就那么一个孩子,交给学校了,有事当然找学校。”谈到搭档陈学冬,宋佳表示很感谢他一直帮忙,并自认为给他拖后腿了,内心很难过。看来,宋小花老师想从菜鸟升级还是任重而道远啊。

  本周五晚22点,看学童如何适应校园生活,明星鲜师如何二次成长,尽在“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一年级宋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