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获哈文面邀上春晚 剧本未准备

2014年10月30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开心麻花主创与赵本山合影 开心麻花主创与赵本山合影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新浪娱乐从北京开心麻花娱乐公司处获悉,该公司已于昨日正式获邀上羊年春晚,但目前剧本还未准备。

  开心麻花已经连续三年登上春晚舞台。开心麻花做舞台剧起家,2011年才开始尝试小品创作。2012年,小品《今天的幸福》首次登上春晚的舞台。2013年,开心麻花再度受到春晚剧组邀请,上演了《今天的幸福2》和《小城大事》两部作品。2014年,开心麻花的小品《扶不扶》又上春晚,并且广受好评。

  据开心麻花成员、导演沈腾介绍,10月29日,开心麻花制作人与羊年春晚总导演哈文见面,哈文导演当面邀请开心麻花四上春晚,但并没有对节目的主题和内容给出建议,“哈文导演对我们还是比较信任的,毕竟有三年的历练,我们也不会去触碰红线的”。

  沈腾坦言,现在公司还有别的项目在手,并没有准备好上春晚的剧本,但现在已经有一个三人的小团队主力做此事。沈腾表示从现在起准备剧本也能来得及。他回忆道,去年《扶不扶》这部小品就是在三审的时候才临时上马的。在三审之前,导演组希望开心麻花能延续前两年的表演,原定的作品是《今天的幸福3》,“但是到最后觉得没有创作的兴奋点了,到了三审决定换作品,大半夜给导演打电话。从那天起到春晚直播已经没有几天了”。

  至于选那些演员出演,沈腾认为现在谈论还为时尚早。

  连续四年获得春晚导演组的青睐,沈腾表示这对公司的品牌形象,对演员个人都有激励作用。但是对创作这件事本身也越来越惧怕,“小品创作很难,不断超越自己更加难”。

文章关键词: 哈文开心麻花央视春晚羊年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