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上演爆笑《乌龙山伯爵》

2014年08月11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海报(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范协洪)8月15日至17日,国内话剧团体“开心麻花”将在友谊剧院再次上演《乌龙山伯爵》。与早年数次羊城演出不同的是, 这次是广州的麻花团队首次出演该剧, 同时将最新的新闻话题化成剧中包袱。

  作为“开心麻花”的代表作,《乌龙山伯爵》的主人公没房、没车、没相貌、没存款、没工作,在30岁生日那天,他意外得到了100万美元的支票。然而在他尽情幻想日后的富贵之际,却莫名其妙地被误认为是劫匪、杀人犯,被列入警方通缉名单,于是不得不逃往乌龙山,开始自我救赎和一连串复仇计划。

  此外,今年友谊剧院的“2014爆笑演出季” 还将持续接力,在9月11日至14日继续推出“开心麻花”新编爆笑话剧《须摩提世界》。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乌龙山伯爵开心麻花广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