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确定掌勺春晚 男女主持或大换血?

2014年10月31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于羊年春晚的女主持,今年回归央视的倪萍呼声很高 对于羊年春晚的女主持,今年回归央视的倪萍呼声很高
有人猜测央视春晚男主持哈文或启用新人 有人猜测央视春晚男主持哈文或启用新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宣布春晚剧组正式成立,哈文确定担任2015年春晚的总导演,至此春晚总导演终于尘埃落定。总导演确定,但春晚主持人选却依旧不明朗。李思思怀孕、董卿出国留学、大众央视主持出走都让今年春晚的主持人选变得扑朔迷离。而作为一向勇于创新的哈文再次掌勺春晚,能否让今年的春晚主持团队带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呢?

  男主持大猜想:高博、强子或成黑马

  自2000年之后,春晚主持人数大致为五到六人,而其中男主持人一般占三个席位。2013年至2014年央视虽有男主持出走,但像朱军、撒贝宁这样的春晚老将都在,所以一般认为今年春晚的男主持变动不会太大,只是连续主持了三届春晚的“毕姥爷”能否再次出现在羊年春晚的舞台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面对今年哈文再次掌勺春晚,有网友就表示:有哈文没李咏不幸福。其实在春晚主持中不管是李咏还是老毕起到的都是活跃气氛的作用,只是两人的搞笑风格却不太相同,最终谁能出任春晚主持还要看2015年春晚的整体风格。

  当然也有人猜测一向大胆、喜欢创新的哈文很有可能会启用新人,像央视一套视频脱口秀节目《博乐先生微逗秀》主持人高博以及《开门大吉》主持人尼格买提等2014年在央视大放异彩的主持人都很有可能出现在2015年的春晚舞台。

  女主持大猜想:董卿、倪萍回归?

  早在几个月前李思思被曝出怀孕,春晚的女主持人就成了人们热议的焦点,而董卿的出国留学更是让春晚女主持人选变加扑朔迷离。依据往年惯例,羊年的春晚女主持可能是两到三人,而有媒体猜测在李思思怀孕缺席羊年春晚之后,董卿很有可能再次主持春晚,撑住春晚的台面。除了董卿,今年依靠央视公益节目《等着我》成功复出的倪萍呼声也是非常的高,许多网友表示:如果能在春晚的舞台再次看到倪萍和赵忠祥搭档也是极好的。

  对于羊年春晚的女主持,还有网友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连总导演都可以用“外人”,女主持为什么不可以从卫视中选一个呢?其实这不失为一个办法,但是在冯小刚作为春晚总导演并没有给春晚带来太大变化之后,央视春晚再用“外人”肯定会更加谨慎,而且在今年准备周期短的情况下央视主持和卫视主持人的磨合也是一个问题。对于这个十几亿观众关注的电视节目,启用央视的主持人依旧是更好的选择,像刚刚获得金鹰奖最佳女主持的朱迅、曾经主持过春晚的欧阳夏丹都是不错的人选。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哈文春晚主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