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跑男韩国行 郑恺陈赫组奇葩组合

2014年10月31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恺与陈赫组成“阑尾CP” 郑恺与陈赫组成“阑尾CP”
郑恺节目花絮 郑恺节目花絮

  新浪娱乐讯 上周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重磅推出韩国特辑,“奔跑团”与欧弟、林更新、王丽坤三为嘉宾以首尔为始发站上演爆笑之旅,“呼噜兄弟”展现明星不设防的真实一面令观众惊喜万分,今晚,“大兄弟”们即将在首尔明洞继续接受挑战,迎来一周一度的周五爆笑夜。

  郑恺: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纸

  随着上周《奔跑吧兄弟》播出收视破2,七位艺人的关注度也节节攀升,郑恺更是因为天然真实的表现让人大呼简直是受到眷顾,无心之举都能成为爆笑亮点。

  面对网友铺天盖地的点赞与调侃,郑恺无奈求饶:“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纸”,结果关注度不降反升,本想 “偃旗息鼓”的微博又掀起了新一轮讨论狂潮,累积获得11万点赞。网友“玖玖君”留言表示:“这就是跑男的风格!什么起床气、素颜,让大家看见你们真实的另一面!这才是生活,不会因为这些就不喜欢你们!”,坦率说出了粉丝的心声。

  韩国之行:点儿背郑恺欢乐多

  经历了上一期广藏市场的美食考验与韩屋合宿的晨练挑战后,一行九人兵分三路来到明洞街头,接受踢毽子大赛的任务。然而这不仅仅是踢毽子那么简单,艺人需要先随机抽取若干国家,然后在闹市中寻找相应国籍的游客共同完成任务。抽取到韩国的队伍拥有天然优势,抽取到其他国家则显然要面临更高难度的挑战。据悉,郑恺一队上手便抽到了难度指数五颗星的“加拿大”,持续三周都点儿背的他能否获得幸运女神的青睐成为最引人期待的话题。

  剧照中可看出,郑恺与陈赫这对同甘不共苦的“阑尾CP”本期将结束兄弟搭档,转而与王宝强形成新联盟,还一起顶着烈日神情严肃地做起了大型手工。这又是怎样高难度的游戏环节?功夫宝强与呆萌郑恺又将擦出怎样新的火花?今晚21:00浙江卫视即将拉开帷幕。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郑恺陈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