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偷吻张一山 临别互拥基情四射

2014年10月31日18: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明晚(11月1日)晚22:00,青海卫视大型明星生存极限挑战真人秀《我是传奇》南山传奇之行即将迎来收官。经过了7天与牛羊同居、只喝牛奶和完成艰巨任务的考验之后,“难兄难弟”保剑锋和张一山终能出关。得知回家消息的两人欣喜若狂,保剑锋更是兴奋难以抑制将张一山搂入怀中。然而这并不是两人最嗨的一次,保剑锋曾当众亲吻张一山,场面火爆,基情四射。

  虽然保剑锋的亮相打破了张一山对美女室友的期待,在南山牧场7天6夜的患难与共中,两人的革命友情也是与日俱增。先是保剑锋体恤张一山羊奶不够,慷慨让牛,又有张一山将为保剑锋熬姜汤,令保剑锋感动不已,保叔称“没有张一山,或许我就退出了”,当即猝不及防地吻上张一山脸颊,尚未反应过来的张一山愣在原地,场面有如言情剧。

  相比之下,《我是传奇》的临别就更为戏剧化了,两人互赞对方,张一山评保剑锋为“温暖Oba”,保剑锋则打趣称,爱哭的张一山是水做的,引人发笑。两人旧事重演,亲密拥抱,场面更为劲爆。

  更多保剑锋和张一山的传奇挑战细节,敬请期待明晚(11月1日)晚22:00青海卫视大型明星生存极限挑战真人秀《我是传奇》。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保剑锋张一山我是传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