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传奇张一山7天仅喝牛奶成拼命三郎

2014年11月03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剑锋和张一山在《我是传奇》现场 保剑锋和张一山在《我是传奇》现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晚22:00,保剑锋和张一山在《我是传奇》现场张一山[微博]和保剑锋[微博]南山之行的最终篇上演。在为期3周的节目中,保剑锋和张一山与牲畜同居,完成了7天仅喝牛奶的生存挑战,虽经历了病倒、被传退赛等风波,仍咬牙坚持,实属不易。张一山呆萌又搞怪,爱睡懒觉但做任务不打折扣,带病绕城几乎一整圈,被赞“拼命三郎”;而保剑锋则因为凭借细心、谨慎、靠谱的形象被封为大叔男神,人气飙升。据悉接下来做客青海卫视每周六晚22:00《我是传奇》的还有missA霏、hold住姐谢依霖、快男谢彬彬和男模李学庆[微博],他们将与鸡共同生活7天。

  张一山首秀户外真人秀 拼命善良获封张三郎

  早前在获邀参加《我是传奇》时,张一山曾表示“我不是特别喜欢参加综艺节目,什么坐在那儿聊聊天,耍会儿,唱个歌,然后说说笑,我觉得很无聊,甚至挺烦的。”于是得知生存真人秀的节目定位和首期帮助贫困少女的公益宗旨后,张一山欣然答应。

  在《我是传奇》,首秀户外真人秀的张一山虽有抱怨,看上去玩世不恭,虽屡次落败仍不气馁、玩命逆袭,给观众带来无限欢乐也传递着正能量。在昨晚上演的篝火晚会环节,张一山更是卖力学唱歌,虽然五音不全,逗得全场哈哈大笑,但精神可嘉也获认可。张一山强撑着病体上山上坡的样子更是令大家,最后拿到饮用水奖励的时候,汗津津的样子也获得网友力挺,被称为“拼命张三郎”。  

  暖男保剑锋人气飙升电视剧男神转型魅力大叔

  在参加《我是传奇》之前,保剑锋还是《十八岁的天空》中的国名老师、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中潇洒倜傥的楚濂,而真人秀《我是传奇》中的保剑锋不再是正气凛然、禁欲的刻板印象,常常腹黑补刀张一山,又凭借和面、擀面、挤牛奶的技能征服女管家,还原了生活中幽默风趣、又散发着成熟魅力的大叔形象,令网友大呼意外。在最后一期《我是传奇》中,保剑锋敷面膜时大唱《忐忑》更是被赞接地气。

  在《我是传奇》,离家1周的保剑锋更是每天隔空给老婆道晚安,一天不落,用情之深令网友动容,大赞其为暖男。

  下周六晚(11月8日)晚22:00《我是传奇》中,missA霏、hold住姐谢依霖、快男谢彬彬和男模李学庆组团挑战“与鸡同居7天”,敬请期待。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我是传奇张一山保剑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