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父母离异 自曝缺母爱渴望被呵护

2014年11月03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秋瓷炫和婆婆一起带着外甥到超市购物 秋瓷炫和婆婆一起带着外甥到超市购物

  新浪娱乐讯 对于上周五播出的新一期《明星到我家》秋瓷炫几次痛哭的画面,有网友表示:“看不下去太揪心了,实在不行咱回来吧!”作为女神的秋瓷炫被节目组咣当一下子嫁到偏远的农村当“媳妇”,一进门就要跪地给公婆奉茶,真刀真枪对战婆媳关系,“吓死人”的鸡啊鸭啊猪要喂要抓、海量婚宴碗碟要洗、洗衣服摘菜做饭带孩子……没完没了的家务活和迎来送往的七大姑,其实都没有难倒这位“国民媳妇”,反而是外甥女的一场病让她愧疚不已,泪奔连连。

  通过几期节目能看得出来,韩国女星秋瓷炫确实是“全能选手”一枚,每次她很努力很认真的模样,不是散发着韩国女性那种特有的味道。当然,婆婆也很护着她,几家人到张柏芝家聚餐,婆婆怕她受伤替她剁鸡,把“国民媳妇”感动的哭泣不止。

  秋瓷炫说因父母离异,自己没有跟妈妈相处、被疼爱和保护的体验,这次在“婆家”让她感受到了“这是个家”的温暖。在第二期带外甥女如如的那段,也表现的超有爱。秋瓷炫先是被一两岁的如如又踢又踹不肯换衣服,后来她带着小孩子在大大的洗衣盆里狂跳、满院子玩水,用江南style洗衣法,赢得了外甥女的欢心,终于窝心的叫了她一声:舅妈。

  这段欢快的互动洗衣却让如如着凉发烧,秋瓷炫那愧疚的心情只能用一次次忏悔的哭泣来宣泄,还要安慰吓得惊慌失措的小姑。好在最后退烧的如如送上一吻“原谅”了她,这位跟着忙到半夜,又是“破坏超市”、又是唱韩国童谣的“舅妈”才得以安心。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明星到我家秋瓷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