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弃用污点明星“毒星”父亲恐无缘

2014年11月06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国立成龙恐难上春晚 张国立成龙恐难上春晚

  新浪娱乐讯  羊年春晚已经开始了如火如荼的筹备,哪些明星能上春晚引发关注。央视台长胡占凡曾在媒体采访中承诺羊年的春晚有“三不用”,即“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根据第三条承诺,今年因吸毒、嫖娼入狱的众星,还有出轨的文章都应该无缘春晚。

  今年有大批娱乐圈内人士上演“监狱风云”,之前广电总局已经发文要求各级单位停止邀请这些艺人录制节目,相信柯震东、黄海波等人不可能被春晚邀请。根据广电总局的通知,文章婚内出轨属于道德问题,而不违法,应该可以逃过一劫。但此次央视台长明确提出春晚不会启用有“道德瑕疵”的明星,文章应该也不可能上春晚。而去年曾登上春晚舞台的张国立、成龙两位重量级人物今年各自受到爱子牵连,恐怕也难再度亮相。

  “道德瑕疵”具体指什么还没有明确的范围,不过,今年给娱乐圈带来负能量的众明星都很有可能被春晚弃用。 (京雅/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文章张国立成龙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