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土过!曾志伟称刘嘉玲是灰姑娘

2014年11月18日0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曾志伟刘嘉玲是多年好友 曾志伟刘嘉玲是多年好友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下午,由灿星打造的青春励志真人秀《来吧!灰姑娘》在北京举行启动发布会。导师曾志伟及加油大使毕夏、李嘉格同时亮相。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曾志伟当天也自曝心目中的灰姑娘明星是刘嘉玲[微博],他笑称刘嘉玲以前广东话说不好,不懂演技,高跟鞋也不会穿,穿衣服也不时尚,但是如今刘嘉玲通过努力已经成为国际活动的座上宾。

  曾志伟调侃刘嘉玲是“灰姑娘”:曾啥也不会 

  发布会现场,《来吧!灰姑娘》节目导师之一曾志伟谈到圈内的“灰姑娘”好友,大曝一众今日的大咖过去曾经都是“灰姑娘”,曾志伟称:“像张曼玉、李嘉欣[微博]、钟楚红[微博],他们都是从零开始。当年刘嘉玲连广东话也讲不好,完全不懂演技,高跟鞋也不会穿,但是她很努力,现在成了各大国际大型活动的嘉宾。”

  曾志伟分析刘嘉玲实现逆袭,变成如今的高大上美人是因为刘嘉玲人缘非常好,“她为人很好,很乐于助人,这个品质难能可贵。”

  曾志伟选美标准:一看人品二看智慧

  曾志伟称《来吧!灰姑娘》就会看中女孩们的品质,“看人要看细节,我们节目要打造的是下一代影视巨星,她会拥有很多粉丝,如果人品不好就会教坏粉丝。技是可以后天培养的,但是人品和个性却很难培养。”

  同时曾志伟还建议姑娘们读多点书,多去了解外面的世界。做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孩。

  曾志伟赞好声音学员毕夏腿美 

  献身教学怎样有范儿

  灿星制作《中国好声音》代表学员毕夏、李嘉格、蘑菇兄弟也齐齐亮相,欣然担任《来吧!灰姑娘》加油大使,两人毕夏、李嘉格还率先体验了导师曾志伟的考核。曾志伟犀利点评称,“先看仪态,要有明星的大将之风。”此外曾志伟大赞毕夏腿美,“毕夏的腿很漂亮,随便站就很好看。”

  曾志伟更是亲身教学如果起范儿。随后曾志伟45度角面对媒体镜头,示范起了“360度无死角”体态称:“你们不知道媒体什么时候拍你,所以随时都要保持最好的状态。”

  他还夸起了加油大使当下最火热的发型:“敢露额头才是真美女,不遮自己不漂亮的地方,是有自信的表现。”还借此自我调侃:“我是怎么样都不会美丽,所以发型也很随便啦。”

  据悉,《来吧!灰姑娘》将于12月14日起每周日晚在CCTV-6电影频道播出。(辛佳/文)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曾志伟刘嘉玲毕夏来吧!灰姑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