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回应被打传闻 否认与向华强恶交

2014年11月04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志伟《超级笑星》亮相 曾志伟《超级笑星》亮相
曾志伟否认因取笑容祖儿被打传闻 曾志伟否认因取笑容祖儿被打传闻

  新浪娱乐讯 由曾志伟等加盟的安徽卫视《超级笑星》节目将于11月重磅开播,并与崔永元、蔡明等南北笑匠共同坐镇选拔“喜剧小鲜肉”,推出属于中国的笑星。而在节目录制现场,曾志伟也首度回应了“向太和星爷的纷争”,直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文中与自己相关的内容均不属实,并声明多年前坊间盛传的因嘲笑容祖儿得罪向华强被打一事也全不存在。

  “毒舌女王”蔡明变身“善良女神”,崔永元承接“毒舌”任务

  《超级笑星》导演组表示,该节目以“中国梦,打造中国笑点,推出中国笑星”为主旨,发掘来自民间的喜剧高手,让他们在展示自己喜剧天赋的同时带动大家关注中国笑点,互动起来,打造老百姓喜欢的中国笑点。为此选择了蔡明、曾志伟、崔永元这三位完全不同风格的导师担任评委,也将是节目的一大看点,一向以“毒舌“形象出现的蔡明表示:今年她将走善良路线,“毒舌”则交给了崔永元;另一位新加入的“大笑王子”曾志伟为了更好的参与到这档节目中,更是认真的把第一季的节目全部看了一遍,三位不同类型的导师将会和一群喜剧“小鲜肉”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十分令人期待。

  曾志伟否认因取笑容祖儿被打传闻

  而在《超级笑星》的录制现场,曾志伟也接受了采访,谈到”笑星“代表的人物时,他表示现在的电影电视市场很缺乏喜剧演员,年轻一代的比较看好王祖蓝,而周星驰则是具有时代影响力的人,不光是演员,还又是导演又是编剧,三项全能,这样的人才很难找。而在谈及前段时间周星驰与向太的骂战时,曾志伟也首次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也是被这段传闻牵连之一的人,其实自己也一直希望做出一个回应,但如果特意去专门开发布会去澄清,反而会让更多人误会,这次可以借由《超级笑星》的舞台向大家说明。对于早年有媒体报道曾志伟因取笑容祖儿而得罪向华强被打一事,曾志伟也一同给予否认。“什么我被向先生打啊或者怎么样,完全没有这回事。”

  关于向太和星爷的纷争,曾志伟则就事论事,称都是因为网友文章中的虚假成分所造成的。“因为这个问题出现在外面出了这个文字上面,是周星驰的观众写出来的这个东西。但是为什么向先生、向太太那边有这么大的反应呢?就是有一段东西写出来,大家都觉得是不真实的。”而被问及如何评论周星驰时,曾志伟却不愿多谈。“这个评论周星驰我不想再多评论他……我就讲人家在这个文里面,人家讲到我的这个点是根本没有这回事的,其他我就不想讲太多,因为每个人与每个人是不一样的。”‍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超级笑星崔永元曾志伟向华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