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加盟一年级遭催婚 自称还是小孩

2014年11月19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笔畅加盟《一年级》 周笔畅加盟《一年级》
周笔畅加盟《一年级》 周笔畅加盟《一年级》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一年级》结尾的预告片中,一个身着美羊羊套装的神秘背影出现在了一年级寝室的走廊上,尽管包裹严密,但机智的观众仍然分分钟就认出笔笔的磁性女声!盛传已久的《一年级》代课老师本周终露真容,作为华语乐坛小天后的周笔畅这次临危受命,在宋佳几近崩溃之时接过生活老师一职,并在11月18日下午与各大媒体记者进行了微信访谈互动,当被问到当生活老师感觉如何时,一向酷酷的笔笔直呼:“录一次就够了”。

  周笔畅自曝给《一年级》学童擦屁股,“来前早有准备”

  看过《一年级》的观众都知道,在节目中担任实习生活老师的宋佳上岗前就接受了各种培训,包括如何给学童洗澡、换衣服,甚至连擦屁股也要“金鸡影后”一手承包!也许是吸取了宋佳的经验,笔笔在进行以上几项工作时并没有太多抱怨,并对记者说:“出发前一天,小花给我打了电话,详细介绍了孩子们的情况,让我有了心理准备。”但当任务接受后,这位声震亚洲的音乐才女还是表示有些吃不消:“说真的这个节目好辛苦,录一次就够了。”

  记者发问“终身大事”,笔笔自嘲“心理年龄还是小孩子”

  在采访中,周笔畅自曝在家常做家务,所以担任实习生活老师一职还算得心应手。虽然度过了劳碌的两天,但乐观开朗的周笔畅还是表示这次经历“很有意义”,并直言自己很喜欢小孩。当记者问到“有没有在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时,这位亚洲歌坛小天后竟娇羞回答:“我是心理年龄还是小孩子的人,没有办法再养一个小孩子。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周笔畅一年级宋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