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全阵容海报 郭敬明释放能量

2014年11月19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打造的全球首档台网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百万粉丝》在曝出了郭敬明“暗黑”系列海报之后,近日又首次曝光《百万粉丝》全阵容系列海报,推出郭敬明与12位选手“神秘星系”海报系列。海报中,郭敬明手握权杖,面部微侧,表情严肃,眼睛注视着由星系之光汇聚的权杖,象征着能量城主的绝对权威与能量启动。

  十二位选手分别代表着仙女座星系、室女座星系、猎犬座星系、半人马座星系、玉夫座星系、凤凰座星系、仙后座星系、仙王座星座、水蛇座星系等12个不同星系,汇聚银河,蓄势待发。每位选手表情神秘、眼神深邃,以独有的形象标识示人,预示着接下来的未知与对抗,选手们在郭敬明的带领下组成《百万粉丝》“能量舰队”,借助于网络无形的力量帮助自己在城里封闭生存。即将在11月28日周五晚推出的《百万粉丝》将带给观众趋紧的遐想与空间,了解更多幕后花絮,请关注节目官方微博@百万粉丝。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百万粉丝天津卫视新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