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刘涛:上春晚不忐忑 与团队融合非常好

2015年02月18日23: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2015羊年春晚将在央视直播上演。著名演员刘涛[微博]首次登上春晚舞台,并挑战高难度角色,与郭冬临共同演出小品《一定找到你》。节目中,刘涛本色出演贤惠小媳妇,坦言虽然是第一次上春晚但内心不忐忑,并表示自己还有点喜剧天赋。此外,刘涛大赞郭冬临聪明绝顶,称与团队合作融洽愉快。

  初登春晚演小品不忐忑 挑战高难度角色

  新浪娱乐:第一次上春晚就演了小品,挑战了一个高难度的角色,内心有没有特别忐忑?

  刘涛:我不会忐忑,我觉得做演员应该有她起码的自信和对自我的了解,我觉得我本身还是有一点点喜剧天分的,特别是在经过很多次的联排之后,我觉得会更有分寸一些。之前可能在说,哎呀,有小品说要上春晚,还不知道演什么的时候,会有一点点小忐忑,但是现在演完了就不会。

  新浪娱乐:那你站在舞台那一刻会有压力吗?

  刘涛:是准备推门出门的那一刻会有。因为喜庆的音乐一起,马上我就要出去跟大家拜个年,那个时候会有一点点。他们说我的这个开场其实对后面的提劲来说还是很重要的,所以这口气一定得往上把观众的热情挑起来,然后我们再继续开演。

  新浪娱乐:节目的一开始设计就是要先让你上场说这么一段话?

  刘涛:对,有热场的,这个热场的任务交给我,所以那个时候是有一点点。

  新浪娱乐:以前都是郭冬临自己上去说一段,但是这次换你了

  刘涛:对啊,这次我们的小品作品,它有一些社会的话题,那么同时也有很多很精彩的很搞笑的一些小段落,同时作为媳妇来说,她是因为这个家,在家里,那当然女人有女人的话语权,所以这个媳妇又很聪明,然后又很有参与度,喜欢跟她老公一起去想一些主意,然后面对一些突发性的问题,就还是很有意思的。

  新浪娱乐:那这次的小品有没有跟哪一位老师取经?

  刘涛:其实应该最多的还是郭冬临老师吧,因为整个创作都是他参与的,所以他会给我一些,现场的一些调整。

  郭子不跪媳妇跪犯人 团队合作非常融洽

  新浪娱乐:那这个形象跟您本人的形象像吗?

  刘涛:跟我本人,谈不上像与不像,因为它应该像一个千家万户的媳妇,不是说单指我一个人,可能媳妇就是这个样子。

  新浪娱乐:但是郭子就特别听媳妇的话?

  刘涛:对,郭子听媳妇的,我说我的话你听吗?他说我听啊,但是想劝他也不容易,因为他还很有主意。

  新浪娱乐:这次给那个犯人下跪?

  刘涛:对,他这次也是我们有一些想法,就说现在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得冷静,不能跟人硬拼,我们得智取。

  新浪娱乐:那跟郭老师,在后台看到你们两个聊得特别欢?

  刘涛:我们现在整个团队已经融合得非常好,就真的像一家人一样,然后我们每一次在,要出场之前大家就会把手搭在一起给对方鼓励,加油加油,然后就出场了。

  新浪娱乐:那郭老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刘涛: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聪明绝顶,就体现到他。

  家人会准备好年夜饭 全家一起看春晚

  新浪娱乐:那这次上春晚不能陪你女儿儿子还有老公过年,那他们会有什么意见?

  刘涛:都在北京其实还好,就是表演完了直接就回去,刚好也差不多12点了。

  新浪娱乐:那年夜饭是有老公来做?

  刘涛:当然不可能。年夜饭家里人都会安排好的。

  新浪娱乐:孩子们知道你上春晚什么样的心情?

  刘涛:他们还不知道什么叫春晚,他们还不太了解。

  新浪娱乐:他们也不会看吗?

  刘涛:他们会看,去年我们就一起看,去年好像黄渤[微博]有一个舞蹈的时候,他们还跟着那个舞蹈一起跳。(辛佳、实习生岑益冬/文 图片/夏祺 视频/刘嘉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春晚刘涛团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